第(🈂)八部黑艾曼纽终于换导演(yǎn )了,换了个新导演Bruno Mattei重口施虐依旧,比六七部稍微好点。
第一部朝鲜战争电影,大师富勒拍的简单迷人。除了钢盔上的弹孔,印象最深的就是成排冲锋而死的志(zhì )愿军(jun1 )。
??????*??*??????-??-??????*??*?-??-?,太美(měi )了啊(ā )!让(ràng )我哭(kū )一哭(kū )!
从(cóng )电影(yǐng )角度(dù )来说拍的还好,日剧(🌍)最拿手(🎞)煽情正(🐋)能量了(🥕)。但是从(👼)民族角(🍱)度来说(🎇),受不了侵略(luè )战败后假装白莲花。
冲着cc看的,看了很后悔。还修复过了呢,怎么女主角的额头总有三条纹闪现呢??亏了帅气的男主角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呗,虽然(rán )不是(shì )拉拉(lā )片儿(ér )。但(dàn )是拉(lā )拉还(hái )是要(yào )美型(xíng )的我(wǒ )才可(kě )以接(jiē )受,对中产阶级家庭(🕜)电影无(🥃)爱。
当初(🛣)王志文(🔃)为这个(🌯)电影很(🕯)生气 但是我看了之后感觉还成嘛 除了一开始来寻故事找同感太俗气 其他都还成
比较一般,餐厅里讲笑话这场戏真的是比较好,最后还要黑俄罗斯有点儿刻意了,整体还是比较(jiào )好看(kàn )的,推荐(jiàn )
Fred Astaire确实(shí )是个(gè )讨人(rén )喜欢(huān )的老(lǎo )头,但这(zhè )故事(shì )改编的嘛…(⚓)…只能(🐍)说很好(✉)莱坞,很(🛸)歌舞片(👨)……
psycologically, the most thrill enemy is ourself
画面毫不粗糙,kili帅炸(zhà ),有点像鬼泣但丁的样子,打斗场面短促了点,bgm很切合(hé )科幻主题。
几个月前在u2b上又(yòu )看了一遍,其实是电视电影(yǐng )吧,小时候觉得很恐怖,现(xiàn )在(🦖)看那(nà )画面真是惨不忍(👴)睹
几(jǐ )个极度(dù )魅惑的(🆎)金发女人,谁知就是(shì )外(💂)星人,还蛮有悬念的,这(zhè(🕹) )个好看的。我想看诱捕1,不(🚇)(bú )知有伐。
怪兽的特效值得表(biǎo )扬,除此没有什么了,剧情(qíng )很一般,这个电影应该很好(hǎo )拍,只要一个女主角就够了(le )!
跟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一(yī )样都是讲青少年问题。人越(yuè )长越(🦇)大(dà ),要解决的问题越麻(🙉)(má )烦。这(zhè )就是成人的无(🐯)奈
居然(rán )不记得(dé )看过(👧)了……笑到停不下来,在(🔳)B站观影果然是截然不同(📍)的(de )体验,未来影院会放映(🌿)弹幕(mù )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