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得快化了(🌪);结尾很悲伤:它能使人幸福,但不能守候在身(📕)旁。
两个主角都倒人胃口。情狂?我看到更多的是自私,还(📐)利用别人
曼森化了妆,像变态。不化妆,更像了。真是(👬)天生一副变态脸。
满满的都是童年美好记忆啊!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对李晨有印象。
看来看去,最顺眼(😩)的还是小红,还有凌云跟丽丽这一对。。。。
模仿罪恶之(😾)城弄的四不像,看完信号过来,除了演技失望太大(🎥)。
没看过(🐫)第一部(bù )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看啊好多笑点KTV梗也(🦇)有趣
剧情张力不错 节奏有点散乱减一星 开头和(🔮)结尾的画面美死了
看到菅野美穗不停地努力将(🔕)那个瘪掉的球吹起来,我就哭了……
前半段看得都想放弃了,最(zuì )后20分钟很亮(liàng )!学习万箭穿心那段很虐人(🐐)。
看(kàn )到imdb7.1分就下来(lái )看(⛓)看,没想到这次豆瓣6.1分(🚇)更为准(zhǔn )确啊
空洞。有人才有对话 躲在屋(wū )里的四个人(rén )没有别的选择 那还探讨个屁。
你(nǐ )要(🥔)是一点也(yě )不搞笑,多(🐖)整点帅哥美女也成啊(🤑)(ā )~~帅哥美女也(yě )没几个。。
鲁邦和他(tā )的伙伴可以(yǐ )如此躲避枪炮,几刀劈开建筑物(wù )。是不是太(tài )夸张了?
南方发大水(🏦)了,希望投资(zī )人把钱(💙)捐给(gěi )灾区做点有用(⛳)的事,这么洗钱没(méi )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