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恐怖,也完全没有(yǒu )看懂啥意思(sī )。。。Kate Beckinsale最近(jì(🔲)n )接片真是一(yī )个比一个屎。。。。
??????*??*??????-??-??????*??*?-??-?,太美了啊(🎤)!让我哭一哭(kū )!
hn't seen any happy ending in such a long time
电影的观众群体许是(🗄)定位为儿童的缘故,情节幼稚俗(sú )气暂且不提(tí ),动画也做(〽)(zuò )得粗制滥造(zào ),真真毫无美感可言(🌋)。
6.3/10 一点意思都(dōu )没有,甚至(zhì )连形式都(🧀)没(méi )有吸引人的地方。电影无趣,庆幸的倒是我略知了塔一(🐭)(yī )二。
不知道(dào )烂成这个操(cāo )行的国(🤙)产电(diàn )影有什么好保护的,自生自灭(🏒)得了(le ),分明连个(gè )故事都讲不好还强装幽默真可悲。
或许,奥逊·威尼斯不太希望后人用伪纪录片的方式来剪(🐐)辑他的(🏔)最后一(🗞)部剧情(🎵)片吧!
孤儿的姊妹篇,这两小姑娘演的都不错,不(bú )过(guò )这(zhè )么(me )小(xiǎo )的(de )孩子演完了心里不会有阴影吗
怪物的两首歌还挺好的,但总的(📰)来说觉(🦖)得不太(🎪)给力。给怪物配音的居然是列侬的儿子
对病的根源和(hé )心(xīn )理(lǐ )拍(pāi )不(bú )够(gòu )透彻,可能给很多没有类似经历的人看也还是无法理解吧(🏞)…
感觉(🎟)带有讽(🥓)刺意味,总体来说很日式,长镜头,人物少,话少,插曲音(yīn )乐(lè )很(hěn )好(hǎo )听(tī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