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以为起码是一部cult片,结果就是一(yī )部(🚤)烂片。
29-3-2008 3:00pm cityhall
本着(🌠)试试(shì )看(😟),结果(guǒ )意(⏩)外的好(hǎ(📛)o )看,可以(yǐ(🛒) )说是流浪(làng )地球的前(qián )传
哎呀呀(ya )~~您长着那(nà )么一副俄(é )国脸~~演什(shí )么007嘛~
不怎么文艺 不怎么悬疑 情色也不怎样 一星都懒得给
安妮啊 你是不是想去跳舞? 想啊 ~那你去吧...
bodyguard太像奥巴马了,分分钟出戏。。。。
too boring, can't get it.
把畸形的事情当(🗨)成理所当然的环境,毫无尊严的活着
唉。。。和外(wài )甥(shē(🍙)ng )女(nǚ )一起看的,唉。。。睡着了。。。
爱情不可怕,妈的喜(📉)当爹才(🔼)可怕(pà ),都(dōu )他妈一个贱字。
还有这个演员演(🚝)14岁的安徒生是不是有点老??"
把你的(de )牛(niú )仔(zǎi )服(fú )放(🍡)到我的牛仔服里面,我想这样守护你
哎 美少年是美(🎭)少年 美少女(nǚ )长(zhǎng )头(tóu )发就有点。。。。
把主演换掉会不(😈)会好一点,这两位真心不喜欢啊(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