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李安拍(🐊)的【家庭(tíng )三部曲】(🔧)那样(yàng ),为什么有人说闷呢?我觉得拍的很好..用意也很好(hǎo )..很有启发的(❣)片(piàn )子!
剪辑超棒的诶(🙂),时间节点也很不(bú )错就是有些部(bù )分没交代清楚(chǔ )(那个天使一样(🔳)美的女孩子也太好(hǎ(🌙)o )看了吧我的天(tiān )哪)
很丢脸的承认看睡了好几回,舞美很精致电(diàn )影感极强,但(dàn )繁复的台(🚤)词和节奏偏慢的剧情(Ⓜ)我可(kě )能真的有点接(jiē )受不能
个人感(gǎn )觉有些二,但是想是当年她和(🆙)我推(tuī )荐时候认真的(🖼)(de )样子,说出azimi的神态,还是久久难以(yǐ )平复心情。
还(hái )年轻的付兰兰(lán ),一出(🎱)场完全一流浪文青的(🐒)形象,后来就不说了(le )。整个故事挺无聊的,所谓的高潮(cháo )也没高起来。
刚开始以为是(shì )copyGigi和金城武(🛂)的那个 后来的后来还(👗)是不(bú )好看 他妈和他(tā )爸不管年轻还(hái )是老 都超帅
很不错的第一视(🗞)角恐怖(bù )片,四个故事(🏅)(shì ),总有一款适合你,算是平摊了风(fēng )险(?)画外(wài )画的故事也很(hě(🐱)n )不错,推荐。
"个人觉得这部电影不(bú )错,就(jiù )是不明白豆(🗃)瓣的(🎷)评分(fèn )这么低(dī ),很幽默的一部电影
剧情非(fēi )常简单老(✅)套,歌舞还行,但(dàn )是编排没有什么新意,还是(shì )更喜欢芝加哥(📧)!
都挖到20了出(chū )个第二季会死吗。。。会死(sǐ )吗。。。死吗。。。。吗。。。。
分好几次看(🏻)完。凑合(hé )吧。如果关着灯一个人一口(kǒu )气看,肯定还是会(🕎)被吓(🚓)着的(de )。
结果(guǒ )还是挺意外的,早就(jiù )猜到会(huì )有一个大反(📆)转,可是没猜到(dào )会以这样的方式。
爱你是一(yī )回事儿,你也别(🕙)老是这么虐(nuè )我啊,都第三部了,我心疼(téng )我的钱……"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了,在(zài )当时应该是针砭时(💖)弊,勉(🈴)强(qiáng )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