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两次了,感(gǎn )觉还不错吧,我居(🔟)然(rán )把女主角误以为成Emma Thompson了,第一感觉好象(👓)啊(ā )。。。!
据(✌)说是改编(biān )自真实事件,有原始(shǐ )录音记录。看多了类(🥤)(lèi )似的就觉得本片勉强及格,不过我始终(🔬)(zhōng )对驱魔的题材抱有热(rè )情
看来间接由演员讲(jiǎng )故事比起导演亲自讲故事还是差了很多(duō(🤶) ) 长镜头(⬜) 黑(hēi )屏 字幕 80后的(de )赵涛 …… 小失望~
空泛(fàn )且过于美好(🍣)的理想主(zhǔ )义,还有反反复复的直白的教(🖋)条主义;这根本不是一个切实(shí )的故事,活脱脱一场(chǎng )白日(🧑)梦。
全程pov的尝试勇气可嘉,马洛也确实是个(🤚)(gè )大多观众想(xiǎng )要自我代入的角色,可还是赞同希胖(🚓)的评(píng )价:毫无必要。
全靠风火轮特效抓(💬)人,但对(🏳)视觉(jiào )疲劳的观众(zhòng )来说,这种低级故事(shì )情节简直(👏)是一场灾难(nán )。凯奇的下坡路走的快了点(🧟)(diǎn )。
看完之后(hòu )感觉以前看过一次,很台湾的电影,勾起(qǐ )了很多的回忆,剧情也很棒,没有结局也是遗憾(🚫)(hàn )也是最好的(de )结尾
全程脑补刘昊然和(🎇)(hé )谭(tán )松韵的样子,回去默默把剧(jù )改成了五星......
每一幕充满(🤱)激情(qíng )啊!!!第一次看基片会心(🌜)(xīn )痛(tòng )女主的,女主多么好啊!!
你应该为他们写完这个故事(shì(🏹) )...并以O为托尔拍的那张照片作(😘)(zuò )为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