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星(🐜)半鼓励一下吧 但是1.有些地(🐆)方是真的尬 尤其女主 简直(🏷)尬成灾难 2. 点太杂了 搞基还(hái )要搅进来下岗离婚婚外情 夏至还要搅进来七夕中元节??女主那儿候鸟和金鱼 南方北方的莫名(míng )其妙真是
看的时候心情太沉重了(👒),好好的一对母女啊。一个看(🧠)着自己妈卖,一个看着自己(💢)女儿(ér )卖。真的是太残忍,能(🤙)活着 ,都是精神强大的人。但(👯)活着,却不会有好事发生。就(🥍)一句挣吃的(de ),能有多实在,就(🧓)有多悲惨。
没啥期待所以看得还是开心的,演员选得还行没啥很违和的。眼(yǎn )镜宅健太郎可爱是可爱但很浪费资质,虽然也是种戏路吧…唐(💌)田可能不太适合演戏,至少(🌅)不适(shì )合一惊一乍的那种(🔋)爆米花片,看起来是很赏心(🏍)悦目啦
连一个像样的妹子(💞)都没有,你好意思拍街(jiē )舞(👒)片吗?被各路街舞片虐成(🕚)翔花难道就是为了写实吗?故事渣爆了,只有高潮一战能给星。后(hòu )面的节奏感已经全乱了。非常怀念《舞出我人生4》充满想象力的惊艳。
孟飞的帅气我欣赏不来(lái );王(✈)冠雄作为反派一号,可又是(🐹)电影的片名,所以这个片子(😧)的灵魂是这个反派人物咯(🛁);龙君儿(ér )这个发型很漂(💝)亮。片尾的以花杀人细想之(🕹)下,刀剑都能挡开,花反而挡不开了,真不科学啊。
全程尴尬。藤原龙也一定要用吼的么,女主演技无能,剧情太小儿科,我知道想拍成深井冰喜(xǐ )剧,但差点深井冰差点喜剧(🗯)可还好。masa太帅了但是便当领(🏄)得猝不及防,和一众酱油的(😐)大牌一样,这可不行啊。
看起(♑)来是(shì )粗制滥造的(de )自制剧…但(dàn )是故事挺苏(sū )挺甜的 往精致点的方向拍也许(🔚)会不错哎…拉(🧑)长点进度什么的…演技就不要care了…受的颜和攻(gōng )的肌肉拯救(jiù )了整部剧…he就(🆑)好啦…受(shòu )你(🤪)长那么好(hǎo )看为啥身材管理那么差…肉嘟嘟的不好当杀手吧亲!
那一路的狂奔,努力和希望的(🆎)落空才是(shì )最(🕕)令人心痛(tòng )的东西.我想(xiǎng )这或许就是(shì )成长中的人(rén )不得不懂得(dé )的知识: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时候付出和收获是不成正比的,可是如果不付出就一(yī )定没有收获(huò ).而狂(🤒)奔的,没(méi )有退(👟)路的人(rén )生是(🏵)一定要(yào )自己去走的(de )。
看到开头我就想起来……两年前我没看完那一部,这也多(😨)撑半小时实在(👰)厌烦上帝说要浪(làng )漫就浪里个(gè )浪的设定,我宁愿相信(xìn )一个小猪挑(tiāo )水喝两(🐏)个小(xiǎo )猪跑得(⛽)快三个小猪叫佩奇吧。打心眼里我更不愿意承认真的假装也无法假装天(tiān )真喝彩天降(jiàng )奇缘(🤳)什么鬼(gu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