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动漫我(🍀)(wǒ )是很有爱的,但是对(🎟)真人完(wán )全一点兴趣(📹)没(méi )有,总共只有(yǒu )几(👕)秒的动漫(默认只有(🔗)动漫(màn )的那几分钟存(🛹)(cún )在),这个OAD很(hěn )无趣。。。。
画面是真的美,但是整体有点太拖沓了…故事也有点莫名其妙,连佐佐木希在里面都看着很一般…木村佳乃怎么演的角色都这么一(yī )言难尽…
很不(bú )错的剧本,标(biā(✉)o )准的治愈系电(diàn )影,强(🗑)大的是(shì )交错的矛盾(🤷)和(hé )结点都处理的(de )很(🕌)好。只是,觉得冈田的表(😏)(biǎo )演不够放,可(kě )配角(🦗)都很强大(dà )呀。。。。
更(gèng )像(🎐)是一部漫画(huà ) 竹内力活脱脱就是从池上辽一的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男的帅 女的靓 有血有肉 有奇淫巧计 故事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还是一(yī )个挺可爱的动(dòng )画,音乐是最(zuì )出彩的。 a monster in paris&a cat in paris 名字(zì )感(🐇)觉都一样
都(dōu )市爱情(🏙)轻喜剧(jù )。其实拍的还(🍖)(hái )可以,剧本差(chà )点,女(➕)演员其(qí )实也都很漂(🍘)亮(liàng )。。。ps:最后(hòu )为什么(🐃)有101次求(qiú )婚的预告?导(dǎo )演还直接广告!
嘉宝的扑克脸还蛮适合演这样的角色的,笑话那里真是真是好笑啊哈哈哈。以及····其实我也没有get到咖啡的笑(xiào )话的梗·····
刚结束(shù )的时候完全不懂这片子(👁)意(yì )义在哪,看到结尾导演(😘)是(shì )小女孩的那一刻终于(🎙)懂了(le )。
就是冲着Robin Dunne去的,果不其(🤔)(qí )然又听到他的呻吟,很满(⤵)(mǎn )足,嘿嘿嘿
很喜欢这部电(🥒)(diàn )影,看得哭了一场。 觉得(dé(💪) )那时(shí )候的人很有勇气,那么纯(chún )真坚定。
就像张格莱在第(dì )三集里的旁白一样,你以(yǐ )为你很努力,但却有更多(duō )人比你还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