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的芬兰语,宁静的北方森林,帅气的军官,清秀的护士(🎯),这一切都在索米冲锋枪的突突声中(🎦)消失了,活着比一切都重要
独(🌝)具一格的画面风格,转场巧妙(miào ),非常(😐)规透视。制作这个动画片的也都是一群疯狂的人。唯一的遗憾是深(🐿)度不够。★★★★☆
各位的膝盖因为门铃应该伤得不轻,罗兰太适(🥡)合纯色套装睡衣了lol,结婚后分床睡那段笑哭,非常卓别林。8.2/10
故事架构(🌊)我很喜欢,但是前面冗长的铺垫和毫(🏩)无意外的反转没有给我任何(🖐)惊喜,可(kě )能是我心情不好吧,反正没(📶)觉得很好看。
好久没看过这么温馨的电影了,个人看来,这种温情的(🥫)电影,相比那些打打杀杀的战争片,更能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和第一部完全比不了,主要重点放(🛐)在了怪物上,却忽视了剧情,虽(🙂)然最后三哥和女boss血拼的时候挺不错(🦐)的,但无济于事(shì )
还算有诚意(🦗)的小成本制作,有点笑点有点台词有(🥢)点小浪漫有点小黑色,片尾曲不错。要贼不惦记还是先舍了吧,或者(🕺)别太张扬
女主(zhǔ )角穿着艳后装在车(chē )顶喊着“我(🐆)还活(huó )着”,零碎的影迷(mí )/书迷/吃货梗可爱。
难看到失语(🌉)………………主演好看(kàn )也没(🐯)到可以让人容(róng )忍这(🎣)样一份成品的地步……
人物好(🍒)(hǎo )扁平,剧情套路化(huà ),bug还多,尤其最后杨和陈在一起真(💲)(zhēn )的接受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