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想象这也是希区柯(kē )克的影片,混乱的逻辑以及拙劣的情节,到最(🌐)后也没(mé(🍐)i )搞清楚(chǔ )来龙去(qù )脉。却(què )也不想再看一遍(biàn ),探寻究竟。
福克斯投资就是一股好莱坞范儿(🥠)。申叔太棒(🍺)了(le )真的太(tài )棒了!尤其是那个米老鼠笑容(róng ),迷死人~有笑点有动作有剧情。不错啊~
结构有点散,唯物主(👢)(zhǔ )义观,感情线(xiàn )就像兄弟情,鬼马汪禹耍猴不错。用骗人的手段行侠仗义,还是不如用真功(🎵)(gōng )夫打败(👘)(bài )对方。
好多调(diào )包梗和强行龙套(tào ),萌点不少节奏有待提高,最后我只想说:德井君我也(🗾)要被(bèi )双(🛒)手壁(bì )咚!!!!!!!(?>ω<*?)
很(hěn )感人,有些地方情绪铺(pù )垫得很好。一下子看到了香港几十年的发展变迁,中间每个(🍁)(gè )人的命(mìng )运都很(hěn )惨,幸好结局算是不错的。
还有一飞船的铁血战士就这样被团灭了 第(🎥)一部结(jié(🌂) )尾明明(míng )看到飞(fēi )船里有(yǒu )很多铁血战士啊(ā ) 铁血异性这么强的吗……
很有那个时代(👙)讽刺社会(🤳)的小说的范(fàn )儿,不(bú )过居然(rán )是a true story...女主也挺牛的,那个(gè )时代真是乱啊。。。
故事没什么长进,还(♍)是不温不(💷)火。节奏(zòu )也很拖(tuō ),只能(néng )算是一部普通的(de )动画片吧。丧钟这恋童癖也太尴尬,编剧是没得(🎌)写了?
剧(⛴)情(qíng )紧张,说1星都(dōu )不值的朋友说得太随便(biàn )了,我觉得起码值3~4星。只是演员级数比那些大(🏳)片要低点(⛄),但(dàn )是值得(dé )一看!
黑帮不黑帮有(yǒu )气无力(📰)的。纯纯的爱情电影~ 故(gù )事很一般一般,汤姆哈迪演得(dé )好,三星最多。
汉克斯、将军(jun1 )、Pincos算亮点吧 整部片就是讲垃圾(jī )回收呀 跟现在的(🎵)上海很搭调??
华(huá )生是最可怜.夏洛克年少(⛴)时期还是有点怂的,伊丽莎白进入太早了(🛹),有点像(xià(🏑)ng )哈利波特三人组
哈哈,七叔的(de )客(🌿)家话好搞(➰)笑嘛!一直把加蓝(lán )听成了渣男(👅),还在怀疑怎么穿(chuān )越了,没字幕照看。
访谈的时(shí )候川村姐姐说到北林唱歌的场(chǎng )景是原画在天台速写了川村姐(jiě )本人之后做出来(🤲)的。。。
果然(rán )文艺女青年选择文艺男青年,二(👨)逼和普通青年没戏,荒川良良和冈田义德(📄)(dé )你们就(🗃)退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