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dào )大叔历经(🍦)磨难最终(🏈)正式升(shēng )级成2.0不死模式,我哭了……
没有翻译,看的挺(🦗)累的,作为儿童题(tí )材画面和声音有点太深沉(chén )了
看完后觉得(🔨)(dé )人类是多么(me )的渺小无力却(què )又依然带着点偏执地活着。
看到(🎥)菅野美穗不停地努(nǔ )力将那个瘪掉(diào )的球吹(💩)起来,我就(🎻)哭了……
请大家多支持这部由我(wǒ )联合主演的迪(dí(⏹) )斯尼动画真人电影,谢谢(xiè )!
男主被小丑的血滋了一(yī )身的样子(🌊)令我(wǒ )感觉自己正在看一部丧尸(shī )片
老了的史泰龙依旧那么(📐)(me )强壮。。。和一部比前几(jǐ )部更血腥~~~
曼森(sēn )化了妆(🏩),像变态。不化妆,更像了。真是天生一副(fù )变态脸。
"默片时期的大工程(chéng )制作,光靠华丽的布景就成就了这部史(shǐ )诗。
其他方(🙂)面都还(🤜)过(guò )得去,只是对明显的(de )苦情戏剧情有点麻木(mù )和反感
没看过第一(yī )部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hǎo )看(🔬)啊好多(😉)笑点KTV梗也有(yǒu )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