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集一样,Rowan Atkinson演得很好。
跟哈利(🤤)(lì )波特(tè )5一样!就是个过渡(🚡)!!!!!没高潮没(méi )结局~
各种题材(🎧)都沾边,所以没有拍出特(tè )点来(lái )。阵容强大颜值高!
构图、演出一(yī )丝不(bú )苟。那么多优秀男演员也只是打个(🐺)(gè )酱油(yóu )~
简直就是各种喜(😢)剧的范本 女追男 脑洞氢(qī(🐫)ng )气球(qiú )上天
故弄玄虚 一个岛上文明之间的(de )碰撞(zhuàng ) 还是什么都不穿舒服
分段故事(🐂),黑(hēi )猫赛(sài )高……最后为(🏢)雪女,西方版的66666
动作场面(mià(🚽)n )火爆,但美国人在这部电影里自大得让我(wǒ )恶心(xīn ).
其实蛮好的(🧔)(de )电影的,但觉得11部分不(bú )够精彩,甚至被宅男(ná(🐮)n )那条线路盖过去了,前(qián )代人的故事也更好,或(🎯)者更有意思。不过,我哭了,以上。
没太(tài )看明白,尤其是下到(dào )了个超级(📳)烂字幕,是不(bú )是故意那么胡翻啊,一堆熟脸加(🐟)大牌也算值(zhí )了,PERCY叔在里面,还有(yǒu )JOSH很惊喜!
茫茫(🤾)人海,多(duō )少年的苦苦寻找?多(duō )少艰辛?多(🧡)少心酸?多(duō )少思念?多少期盼?多少失望(🍪)?……因为有(yǒu )爱,有帮助,一对母(mǔ )子终于团(🍟)聚……"
看完(wán )电影来(🐦)豆瓣才发现这片(piàn )子动静这么大.......但我是(shì )真(💔)觉得这片子不咋地,完全没有新意也没什(shí )么(🌳)深度地反应黑人奴隶(lì )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