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人设都太日本化了!!!完(📮)(wá(🍵)n )全(🆒)把龙腾世纪这么好的(de )欧美奇幻题材毁了!!!一颗星给画面效果,很精致(zhì )。
近几年的世奇有点注(zhù )水的感觉了,这一期的部分故事有点强行卖温情的(🧤)感(🎲)(gǎ(🔏)n )觉,唯一觉得有趣的是(shì )《永(yǒng )远的英雄》
很有爱的电(diàn )影,最后Mustafa抱着一大束玫瑰(guī )念着那封信(🐽),感觉心都要化(huà )了~大A还是长发造型,好(hǎo )看~
很(hěn )有(🦑)趣(🌙)的(🏜)想法,很有趣的(de )脑洞,但是总感觉有夹带(dài )私货之闲,这样会造成(chéng )逆反(fǎn ),哈哈哈,正如片子里(lǐ )说的那样。
个人偏爱。风景美,厨房美,桌布美,妈(mā )妈烧(🐑)菜(🔦)用(👖)的搪瓷锅也好(hǎo )美.........对(duì )了,几个小男孩也美。
故事线实在没有可说的,剧情也很平淡,最后甚至能(néng )猜到结局,两星,多给(gěi )一星(xīng )给男主和导演,身材(🚖)颜(➕)(yá(🍄)n )值真的棒
節奏奇慢,人物(wù )拙劣,情節淡而無味,鏡頭(tóu )充滿暈眩感,就像大學(xué )生的實驗電影,佩服自己分三天看完。。。。
不太喜欢这类咀虫型(xíng )电影(🎆),既然整体气氛以(yǐ )烘托的极为悲情(⏪)了,何不再悲伤一些呢。
充(chōng )满恶趣味(🛌)的一部电影(yǐng )哇~笑死~不过有很多恶搞(gǎo )部分很local还蛮难懂的……
当年的最爱,三(🎹)分(fèn )半钟解决掉一个人才真(zhēn )正是(🚴)有快感。这电影(yǐng )看完我一度想去做(🍧)杀手(shǒ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