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感觉跟第一(😫)(yī )部完全是一样一样的(de )啊??就是总是出戏到该让锤弟(dì )叫他哥来(🚣)救场(chǎng )orz。。抛开英雄主义(💚)套(tào )路的中二情节不谈 IMAX倒(dǎo )是看的也蛮爽 梦露好美的说~
啊呀啊,还(😃)吓着(zhe )我两回(huí ),果然是(📮)欧美(měi )鬼片,迈克最高!最(zuì )喜欢导演留白的好习惯!暖的部分差点把我(🚹)感(gǎn )动哭了(le )。近期看了(🆎)一(yī )些迈克导演的电影,这一部个人感觉是最(zuì )好的。
CCTV6 昨天晚上放的 名字《狭路(lù )相逢》 不知道(🚖)(dào )和英文black dog有什么关联(🖐)? 这翻译。。当然比黑(hēi )狗的翻译还是要好一些的。情节还是不错的!
第一(🐍)作(zuò )本来就是个烂(là(🥂)n )片……塞隆出来前是(shì )一星烂片,出来之后成了——二星烂片,依然(rá(🛺)n )是烂片(piàn )……导演我(🐴)们(men )懂的,塞隆就算是最(zuì )后20分钟上场也才是全片真正的女主……
jake看上去有点变(biàn )态。。不过很(🔁)(hěn )可爱,眼神纯真~安妮(🤲)(nī )斯顿在里面。这个女(nǚ )主角很不讨喜啊,特别是帮自己老公的好朋友(😍)(yǒu )ooxx。接受不了。化浓妆(zhuā(🎁)ng )的姑娘真漂亮~
不喜欢(huān )24特色的分屏和计时镜头;厌恶“战争、拯救儿(🎣)(ér )童、国(guó )家利益”这(🕸)类(lèi )传播“主流”思想的(de )废片。从观赏性上,这个片可以看,但只是让(ràng )观众(👊)得(dé )到不一丝益处(chù(🕑) )的废片
男朋友在面前被(bèi )割头肢(zhī )解 慈祥(xiáng )老头被爆(🐜)头(🐑) 还有袋鼠被碾压 真是心痛
前面(miàn )有点闷(mèn ) 后面看(kàn )明白了还是很心酸(🤸)的(🚷)……?_?。好心疼azusa
"前十五分钟实(shí )在太没(méi )趣了有种想离场的冲动,要不是看(🍟)在朋友的面上(shàng ),
其实(shí )片中人物的悲剧都是李国良造成的,但他后来的(de )作(🌥)为也(yě )算是赎罪了。
麻痹的没创意到极点,黑区区的谁(shuí )看得清(qīng )楚,再(zà(🤼)i )这(🐴)么拍下去异形就真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