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第一部烂多了,根本看不下(🐵)去,除(🌖)了(le )女一号(hào )BRA更大之外可谓一无是处。
??:“《浑身是(shì )劲》仍(ré(🚩)ng )然是史上最佳电影吗?”??:“从来就没(méi )是过。”
PS,要把里面化学男(💣)博士讲嘌呤和痛风(fēng )关系的(de )视频截下来在课上放啊!!"
导演想(🌁)表达(dá )反战。鉴于导(dǎo )演初衷可嘉,加一星吧…不然,什么(🈷)乱(luà(🌅)n )七八糟(zāo )的东西
60年代的,人人都high了,原谅一下。要不是(shì )60年(🛄)代的,直接一星。
比前作强一点 但是(shì )傻逼的(de )情节一点都没改(🚒)变 一顿浪费时间 一顿傻(shǎ )逼对话(huà )
不愧是national treasure,基本上说什么都(🎤)是智慧的感觉(jiào )
7.4/10,如果鈴(líng )木清順能多拍這類電影,相信(➕)會有(💼)更多有趣的作(zuò )品出現(xiàn )
live for nothing die for something
剧情(qíng )狗血,警察(😕)衰到了极致,女(🎮)主表演(yǎn )僵硬,但是反町隆史超萌,华仔演这种神经(jīng )质的角色也很有意思,当枪(qiāng )战片看(🍳)(kàn )还行。
金素梅(🔫)的台词好奇怪(guài )。“我(wǒ )以为中国人都是柔软内敛加数学天才(cái )。”一贯国人的(😷)隐忍。好看(kàn )。好(⛅)喜(xǐ )欢归亚蕾和郎雄的组合!
很俗很无聊的片子,笑点也比较生硬比(bǐ )较傻,只是结尾姚姑(🍍)娘听着那首《滚(🌶)滚红(hóng )尘》手里握着那个响铃的时候,我还(hái )是哭了
剑风少女漫无误,三(sān )浦(🏴)亲爹(diē )在一次(♑)访谈中自己说(🈳)的。表(biǎo )示高中(zhōng )我们班的少女们的确是为了这一部哭(kū )的死去活来(包(🐫)括我)的
好(hǎ(👄)o )多年前(qián )中央六播 但是看演职员表记住了邓超(chāo ) 里面外语学院的景竟然那是(shì )中央美(🤽)(měi )院 雪村在华(🛵)堂门口唱新长征(zhēng )路上的(de )摇滚
感觉描写的还不错,剧情到后面(miàn )已经有点(👼)不知所云鸟…(🌓)…而(ér )且总觉(jiào )得二女的感情发展的有点突(tū )然,也许是我没看太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