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dé )扬的摄影(yǐng )极富观赏性。是莎剧《安东尼(ní )》的杰出(chū )前传。"
剧情(🈲)有点扯淡。。。影(yǐng )评中的神(shé(🏨)n )码隐喻之类的说法更扯淡。。。
门槛高(gāo ),老是(📶)拌倒。孔融让梨 恐龙 kong
没(méi )看(🕔)完整 音(yīn )乐真好听 话说翻翻评论 大家都是同时看(kàn )的哈哈
看的我(🤜),再也不想看蝙蝠侠动漫(màn )了。 。。。好无聊幼稚,低龄
看完就很(hěn )想去炒碗(🏷)(wǎn )蛋炒饭来吃,以及,女主角(🍪)演(yǎn )技实在太(tài )弱了。
其实都不好看诶。。哪(🐬)(nǎ )里搞笑了(le )啦。。。倒是觉得有(🧡)点悬疑。。
看完后(hòu )我是很无语的,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拍(pāi )成这样,太(🚴)垃圾了
某一年午后 在电影频(pín )道看的 第一次认识了雷·查尔斯
my father…(🏨)”。不过影片整体(tǐ )不行,开头神经喜剧(jù ),后面是间谍闹剧,不伦(lún )不类忒闹腾。"
故事比(bǐ )之(🏧)前看的都少了很多(duō )诚意,但画面变(🕖)好了(le )。所以说,打着救人的美(měi )名去杀人,到底是对(duì(📕) )是错呢。
咳咳....唯一可(kě )以赞扬的大概(🎐)就是电(diàn )影主题了。我想编剧真的(de )很懂得换位思考(🛌)这个(gè )哲学.....
多么残酷的一个(gè )故事(🐶),就这么平平淡(dàn )淡讲述了出来。而影(yǐng )片没有带给(💫)我太大的冲击(jī ),反而带给我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