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看的第二部拉拉因为要不(🎍)要(🙇)(yà(🎶)o )孩子(zǐ )而产生矛盾的片子,却没有那一部(bù )有趣(qù )
感动(′;︵;`) 音乐也很好听很洗脑 画面很连(lián )贯也特别能激起想象力
就说观影感受,这确(què )实(✏)要(🔶)比(😕)公(🦌)民凯恩好一点点...至少在情(qíng )感的(de )表现方面。
呵呵 五十年后的我怎么(me )还没(méi )给现在的我打电话呢 是不是我活不了五(wǔ )十年(nián )。
结束曲When Johnny comes marching home
剧情过于(🆓)俗(🚃)套(🍧),某种程度(dù )上马(mǎ )克沃尔伯格挑剧本甚至不如他以歌(gē )手出(chū )道的哥哥
剧情Mediocre at best 有点失望, 但是很爱里面的(de )角色
反正我只(📥)是要看医院题材(cá(🛶)i )和宽叔,还有结子美(⛱)女。不过我们国家的(🤦)医院要怎么跟别人(📗)比吖。。
饭点点开打发时间用的,断断续续两天五次看完……即便有李小龙加持,这部电影也挺烂……
对亡者之城的描绘颇有情调,不过(guò )还是有点拖。猪股睦实的原画太精美,只还原个(🛰)一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