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气氛(fēn )把握(❗)的不错,3.5?张智(zhì )霖,布鲁斯南两位酱油(yóu )打的不错,一个挨(āi )一拳一个自爆~ps,张智霖你个老妖怪怎么还(hái )不老啊???
紧(jǐn )张却又温情,最后黑道大(dà )哥也来灵前祭拜(bài )真是没有想(💮)到,想必是因(yīn )为爷爷生前的(🕯)义(yì )举着实(🎀)令所有人都(dōu )敬(🧞)佩吧。希望这样的电(diàn )影能多(🍮)一些。
噩夢(mèng )本來就是無邏輯(🤚)和非線(xiàn )性的。М.Чекалин的電音作為BGM絕對功不可沒。PS:還是(shì )喜歡一些實驗味道濃厚的蘇俄動畫片。
还(hái )算不错的一部续(xù )集作品,Norton和Fiennes表现中规(🎽)中矩(jǔ ),后来的影帝Hoffman还(hái )在里(🤯)面客串了一个“小报(bào )记者”。
很(🚅)有文(wén )艺片(🔇)风格,其实并(bìng )不(💮)是什么狗屁恐怖片,从节奏到(🔱)各种真真(zhēn )假假的剧情上还(🥞)原了一(yī )个多年前的故事。而主人公只是在寻求一个答案。
剧情好烂(làn ),配乐好烂,rain演(yǎn )的好烂,但是就这么烂的(de )电影,就冲那战(zhàn )机的效果,我天朝也拍不(bú(🎛) )出来,所以本来(lái )要打一星,现(📶)在打三星
哆(duō )啦a梦换到剧场(🍚)版(bǎn )就会在动画的基础(chǔ )上(😙)跟你再讲一些大道理(lǐ )。这次(🍜)是环境保护(hù )了~在CC6看到的,配(🍴)了音了(le )。不过ED曲很好听~
还(hái )是爱剧场版,Benedick白开水,Beatrice用力过度演成青春(chūn )期疯婆我还以为(wéi )Root串戏了,Nathan叔最萌了。
剧情(qíng )倒数四分之一处(chù )神笔马良直抵高潮!我(💪)由(yóu )衷喜欢这部片子(zǐ )啊。前(💁)半段温吞水一样的男人直至(🔥)后半段(duàn )成为萌神级大叔,让(🥍)人欲罢不能~~
节奏太慢太慢太慢了orz看(kàn )得(dé )人都老了!!!!!虽然(🦕)愿(🏇)(yuàn )景是挺美好的,但是好歹还(hái )是掌握下节奏吧吧吧吧吧!!!!!!
好像喝世濤一(🕚)樣(🐥),辣舌、刺激、苦澀這種濃重(chóng )味道難以讓人接受,可偏偏(piān )它(tā )是精心(🕛)釀造獨一無二,要怪(guài )就怪它太「朋克」了
简单粗(cū )暴不服就打的上乘功(⬇)夫片,女主的眼神让我从开头就以为(wéi )会跟龙哥也干上一架,对龙(lóng )哥的(🦕)含(🔦)情脉脉实在难以掩饰(shì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