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分。确实有点不(bú )知所云,导(💦)(dǎo )演创作与历(👦)史相互交织,又与当(dāng )下若即若离(lí ),似梦似幻。后半段有点犯脸盲(máng )了,结尾花的(🌾)真有意思。
"把人(📖)逼(bī )疯 让人走(🔄)上(shàng )绝路的 终究无非是日复一日重复(fù )的看不到尽(jìn )头和光亮的乏味 还有明(😪)明不合适(shì )的(🥨)人和关系(xì )的互相伤害和折磨
русский язык,русская му(🏴)зыка,ру(♌)сский фильм,я люблю!!!!XDDDDD
电影(yǐng )镜头大部分是静止的,随着人物(wù )的移动慢慢转(🚧)移。画面转移没(🧙)有(yǒu )衔接,从一(yī )个场景切换到另一个。电影静如(rú )、缓慢得如(rú )那片湖水。"
ケン(🔁)イチ 瑛太 しほ(🏯)り 都是我喜欢(huān )的 eida啊~你都是孩子他爹了 不要再演(yǎn )苦逼戏了~~好想再看龙太郎(🈲)傻呼呼(hū )的样(🏭)子啊~
补(bǔ )签。小时候看完做了好几天的噩(è )梦……戏剧(jù )性的恐怖倒还在其次,主要是我(wǒ )对(🔰)陈旧影像(xiàng )((🧕)服化道?)传达出(chū )的恐怖情绪(xù )没有抵抗力……
黑色(♉)幽默,结局(jú )出乎意料,萝(🧒)丝·拜(bài )恩太美了!美的(🏳)没道(dào )理!
感觉没有很get到(🏚)我(wǒ )的点,不过女主每套(🌷)(tào )衣服都是挺好看的
哈(🥥)(hā )哈哈哈,经理才是我(wǒ )的男神。故事好轻松(sōng ),想志为牛牛许愿
合(hé )家欢电影,轻轻松松(sōng )不需要智商,不要在(zài )意细节还是不错的
记(jì )得看过,只记得当时觉得,人可以(yǐ )卑微,爱(💫)情可以一样(yàng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