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50%给(⏲)(gěi )音乐,50%给(🏳)男主(zhǔ )。就(🍻)为(wéi )了这(📵)两(liǎng )点也(🎂)值(zhí )得一(🎴)看(kàn )。
某一年CCTV6六一特别放映的,当时小小的我看的感动死了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不太感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龙珠最悲壮的一篇了,刚开始悟空就死了,然后Z战士团灭。
其实这集真的不错,用猫的经历做了很(hěn )多男女(nǚ )主的预(yù )言等于(yú )是。
青(qī(🖥)ng )涩的博(bó(🗃) )子阿姨(yí(🏟) )喔~像是(shì(🔈) )师生的(de )宿(💅)命,两大女(🚡)(nǚ )演员飚(biāo )戏很精彩~
看完后我是很无语的,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拍成这样,太垃圾了
尼玛我就是高三.........我可能也要复读%>_<%
前期铺垫不错,人物性格也慢慢出现,从第二部开始喜欢女主角
其实可以好看点。这个片的亮(liàng )点是,所有女(nǚ )演员都(dōu )很(🤷)丑。。。。
翻看(kàn )一下,评价不(bú )高(🦉),意思大(🐔)概好像知道,电影还是感觉有主题,电(diàn )影本是讲故事(shì )嘛,继续看(🗳)
很邪典(🖥) !很cult!音乐也不错啊!成功的将(jiāng )歌剧魅影 浮士(shì )德 道林格雷结合到一起
反(📐)(fǎn )正民工片也就这么回事,不过超喜欢yuki的主题歌home, swee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