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挺无聊(liáo )的,可是我喜欢(huān )yui酱(📣)。。。。好漂(piāo )亮,想亲亲。。。。。
剧情太弱智。女主好(👌)漂亮,男(nán )主我就没觉得帅(shuài )过,暮光之城里(lǐ )也不觉得。
惊(🏉)悚(sǒng )、犯罪、宗教、恐怖、灵异、(🔌)恐(kǒng )怖、悬疑,该有的都有了,还算不(♋)错
"今晚突然想起这部几年前看过的(de )经典名著…而且(qiě )当年看的还是原(yuán )版…“
剧本是谁(shuí )写(👘)的?导演是谁(shuí )?面瘫就算了,“功夫(🎊)”差到。这是电视剧吗?
即使是通过其(🎗)他媒介(jiè )来表现,依然能(néng )感受到戏剧之美(měi )。好本子,好演(🌗)(yǎn )员。
不论题材,单论电影来说(shuō ),主演的演技(jì(😝) )总让我感觉有些奇怪。
5,古装僵尸(shī )片的设定其实(shí(📉) )还挺好玩的,可(🔕)惜执行太无趣了。
到底是给小孩(hái )看的还是大人(ré(💁)n )看的..定位问题有待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