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不会讲故事,编剧(jù )不会写台词(🧘),特写多的烦人,成熟的技术团队拯救不(bú )了差(chà )劲的剧本(🏌)。
除了美(🍇)术和八戒,都什么鬼…远不如(rú )《西(xī )游降(jiàng )魔篇》,笑点少剧(🔈)情糙,还不少反胃的东西。
不(bú )知道(dào )为什(shí )么分数那么低(💗),关于我们的城市,大抵每个人的(de )心都(dōu )装了回忆,蛮不错的(💥)城市志
电影看得比较多的人应该(gāi )会很(hěn )早就猜到凶手(🌷),这也是(😶)只靠最后那个结局取胜的(de )电影(yǐng )的弊(bì )端。
比艾施(👯)瓦亚的(💟)版本要少很多刻意的戏剧痕迹(jì ) 女主(zhǔ )很漂(piāo )亮 声音很(🍰)美 会感觉要更自然一些
7/10,据说日本人很(hěn )反感(gǎn )此片(piàn ),原(🦋)因是丑化日本人。这么说他们应该不反感抗(kàng )日神(shén )剧。
超(🚪)级好看啊!场景也特别美,人物也特别美,最(zuì )喜欢(huān )那头马(🤬) 太可爱(🗯)了 哈士马 ????
纯爱片文艺片配上说日语(yǔ )的志(zhì )玲姐(jiě )姐瞬(🍏)间色气满满,具体什么含义你们自行体会(≧ω≦)
哎,拍的太(🔱)假了,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制作太粗糙(cāo ),失(shī )望,它刚出那(🏨)会儿我觉得会很好看
氛围营造的很好 剧情(qíng )还是偏弱(👀) 观众一开始就知道是楼下邻居在作怪 那手法和(👺)解密方式就要出彩了 可还是过(guò )于简单了
花了(💨)太多脑力在构建场景和道具上 比起有趣场景道(📤)具 故事则无趣太多 不过靠场景道具 导演仍然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社会
短评太宠张国荣了吧。我是因为梁(🤔)家辉及妹妹,关之琳,和养老院小妹(mèi )看的。香港那(🍒)时真是东方好莱坞,现在咱们也比不上。
今天才翻(🌄)开小说,忍不住先把(bǎ )电影看了,梅姨那时候真年(🍁)轻。每次看她的表演,就像躺在水上,自然而然又有(😆)不规则(🐔)起伏。
堺雅人也没法挽救。一堆打卡演配角,演员也(🔮)有演技,那果然,是导演的锅了吧。ps:那个舞台剧和整(✅)部剧(jù )太不协调了。
风景美的无话可说,情节也许(⏱)就是这样,没啥可说的,不过当地人的淳(chún )朴和对(🦋)音乐的热爱,这点却是在中国哪里都找不到的
跟(🏴)妈妈一起看的,看书的时候看了三个多小时,看电影一个(🧠)多小时就看完了……各有各的好处,重复看仍然(🏩)会觉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