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毫无共鸣。不能因为伤痛就对世界运(yù(📅)n )行的逻辑(jí )毫无尊重吧?
还能再在狗血一点吗?片名(🐡)起(qǐ )个荒野逃(táo )生,结果逃生的毛都没有。
高中都看了些什么乱七(🎇)八(bā )糟的日影(yǐng )啊,没一部能打的,也没看恋空
还可以。也(🎀)(yě )觉得最后(hòu )那场车祸戏处理不太好,有点狗血了的不(😰)真(zhēn )实
好像和(hé )电影版皮(pí )卡丘的某些概念重合了,日本人的脑(💾)洞真的(de )是……
集(jí )结四个snl的icon和两个喜剧大咖,结果烂得(✋)一塌糊(hú )涂。
很有(yǒu )风格的短篇,谷原章介演的挺好呀。回味无穷,令(🎀)人(rén )嗟叹!!
剧情不够(gòu )紧凑,为了《两个女孩之(zhī )间的无(👧)声(shēng )对话》而牺牲台词,这样得不偿(chá(😣)ng )失
故事结构尚算顺畅,气氛压抑窒(zhì )息,人(rén )物塑造的大都神经兮兮,我觉得(✖)还(hái )行。
感觉不是特别好看,剧情没(mé(💻)i )有僵尸先生那么紧凑,九叔这部怎(zěn )么(🔄)感觉这么水。
教授的脸从一堆(duī )蜡中(😇)暴露(lù )出来还是很具冲击力的,其他的(de )表现平平,中规中矩
坚持(chí )不懈的努(🉐)(nǔ )力,终于有了回报!但孩子22年的(de )苦难(🚞),又有什么能够补偿?
个人感(gǎn )觉侏罗(🖲)(luó )纪里最棒的一部~尤其是最(zuì )后霸(🥞)王龙(lóng )进城的戏份~印象深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