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没有漫画(huà )好看!!! 干嘛要跟路飞搅在(zài )一起!!!
看到菅野美穗不停(tíng )地努力(🍤)(lì )将那个瘪掉的球吹(❔)起来(lái ),我就(jiù )哭了…(🐔)…
模仿欧美拍b级恐怖特(tè )效片 但是细节设置烂啊 一点也(yě )没看点
美國式恐怖真的能嚇死(sǐ(🎲) )美國人(rén )。但是嚇不倒(🚔)我因為我(wǒ )是外星(xī(🧥)ng )人。
没看完,看了多次都(🎚)是这(zhè )个结果,估计只有摄影爱好者(zhě )可以看看
老科幻片看起来就是(shì )那么地耐人寻味,就像(🍻)老版的(de )西游记(jì )一样(🚭)。
看完好久,都忘(wàng )了标(🌔)记(jì )。。。最近又下载了一次,原(yuán )来已看过了
从情窦(dòu )初开的视角讲黑手党残忍绑架事件,魔幻现实主义风格之人鬼情未了,全村人的反应值得玩味,整体叙事节奏有点奇怪,可惜了。
最可怕的才不是什么不够专业,而是湮没(méi )自己的才(🍛)(cái )华,技术(📂)(shù )可以进(⛑)步(bù ),更重(✈)要(yào )的是(🏠)你想(xiǎng )说(🕰)什么。怎么说可(kě )以学,说(shuō )什么只能(néng )靠你自己(jǐ )。
hey, i think this is a good movie~ good enough for my 601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