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Entering ,Breaking,Entering ,Breaking,Entering ,...
Breaking,Entering ,Breaking,Entering ,Breaking,Entering ,...
不知道是不是90年以(yǐ(📵) )前这种严肃题材的电影我(wǒ )都看不下去。。。。我没觉得有哪里好(hǎo )的(🎩),好枯燥的啊,看了一(yī )半多一点就没看下去了
3.5,一个民族(🐦)的伤(shāng )痛,无论是中将还是士兵(bīng ),每封家书都是深深的(🐓)思(sī )念,老(🗽)东木的(de )深深柔情,配乐的庄重,但是整体觉得比较平。
from star movies!青(qī(😺)ng )春啊…典型的(de )美国校园轻喜剧,记得当(dāng )初唯一被惊艳(🦉)到的就是水(shuǐ )果姐firework的副歌!
"穿越剧想拍好了,可不简(jiǎn )单(🥧)。没有很特(📺)别的构思,应该避免这个题材。这片(piàn )子基本就是《回到未(😔)来》,连一些细节(jiē )都有抄袭的嫌疑。
怪物设(shè )定回归第一(yī )集的老司机(jī ),但被它的(de )货车抢了风(fēng )头,这辆车(chē )集自动驾驶(shǐ )、诱敌、杀敌、自动打包尸体的功能于一身,除(🗼)了(🛺)不(⛓)能变形应该比擎天柱还厉(lì )害。这一集(jí )的人物有点(diǎn )乱和杂,看(kàn )影片简介感(gǎn )脚剧情编的(de )还行,但看起来又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混蛋!这明明(🙏)是(🔆)PV好(✊)么。。。也可以归到(dào )电影里面么(me )!!还有,能不能不要(yào )再让我土包(bāo )子演这种阴(yīn )沉加精神有问题的角色呀!!腹黑属性和阴沉加精神有问题没有任何(🗿)关(🔐)系(🚪)呀!!!明明是(shì )内心强大的(de )家伙~~至少是(shì )没那么在乎(hū )内心强不强(qiáng )大的家伙
很(hěn )用心啊吴京导演,小看你了,确实在导演上下功夫了拉片子了(🅿),知(🦑)道(🧡)借鉴是好(hǎo )的。至于大(dà )家比较反感(gǎn )的小粉红情(qíng )绪我觉得那(nà )些桥段都是(shì )主旋律必备啊是稍微有一点过但还可以接受。最好的地方是吴(🎙)京(🔍)节(🥧)奏掌握得很好,知道张(zhāng )弛有度,这(zhè )点很难得。
各种滤镜、叠化、特写(xiě )、荷兰镜……再加上常见(甚至老套)的精神分析要素:童年、父(👡)母(🚟)、(🚧)兄弟的早夭,斯通(tōng )构造了三个(gè )半小时的“精神病人史(shǐ )诗”,并让(ràng )尼克松代表(biǎo )他说出了心中所想:人人都骂尼克松(或人人都爱JFK),人人(🦓)都(🦂)是(🎩)尼(🤤)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