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日本CG电影都替(🐸)他们(men )着(zhe )急(jí ),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剧本不能稍微用点心吗?一说(shuō )话(huà )就(jiù )傻不楞登的,女性角色尤其弱智。
完(➗)整的看完 全是老(lǎo )套(tào )的(🈲)旧梗 毫无演技可言 反而衬(🚾)的里头总演烂片的“丽莎(shā )”不(bú )错 剧情无比尴尬 还占医院床位...
其实画面没有什么(👫)过分(fèn )变(biàn )态恐怖的地方(🛌),但是气氛做得太棒了,好几(💏)次不忍直视(shì )。。。结尾真心牛(🍠)逼,很久没有被意外到了。
看完这部(bù )电(diàn )影(yǐng ),第一个感觉是当时的日本政府,给这(📻)种犯人充分的(de )发(fā )言权,这(🕜)是加分啊。不让他说话的方(🤐)式太多了,你懂(dǒng )得(dé )。
老套的情节,温情励志路线,觉得男主有点眼熟,原(yuán )来(lái )是早期的刘宪华,就想看看他演(🏳)得怎么样,才看完了,不(bú )会(🧖)再看第二次
联系星战,前主(🏆)编是奎刚,现主编是欧(ōu )比(bǐ )旺(wàng ),欧比旺揭穿了小编辑安纳金的谎言,又是一个大(🍲)吼(hǒu )大(dà )叫、恩断义绝的(😝)故事。。。
风格这么另类极端,不会是大林宣(♉)彦导的吧?不过这片子一大优点就是没多会儿就(🈶)看见看完大半(💯)了,水准多多少(shǎo )少(shǎo )还(hái )是(shì )有(yǒu )的(de )
法(fǎ )国版-昆(🕜)汀塔伦提诺式-血溅13号警署,最大的bug是没GPS定位?还可以拍的更好些(🏰),几个人物感觉没表达充分。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的hahaha this is intense! 叫(🐆)FOOD的food是(shì )什(shí )么(👽)(me )主(zhǔ )义(yì )的(de )什么鬼啦。
各种有趣 虽然裸体很多 好在(🏖)性场面很少 暴力的尺度也没有很过火 我已经受够(〰)那些纯粹卖肉(👽)卖血所谓的cult了
感觉就是个番组(zǔ )。出(chū )现(xiàn )的(de )很(hě(🏨)n )多地点都是《东京伤情故事~千住SP》里面有过的。看来当地政府复兴街(🛄)道PR预算很充足啊。
氛围营造的很好 剧情还是偏弱 观(👴)众一开始(shǐ )就(😹)(jiù )知(zhī )道(dào )是(shì )楼(lóu )下邻居在作怪 那手法和解密(💦)方式就要出彩了 可还是过于简单了
尽管不是otaku 依旧get到一半笑点 有(📈)些反思和自省 不过最后的剧情有些无力了(le ) 现(xiàn )身(🐣)(shēn )现(xiàn )场(chǎng )的(de )女二号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