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的时候片长短,所以浓缩的(🥜)比较多,故事(🍄)还是不(bú )错的,也比较容易分辨凶手。
不是那么喜欢成功了的麦兜(✔)哈,前半小时笑点还是足的,但是后(hòu )面就很拖沓了...
电影???半,犯罪警匪挺辛苦的(🏵),一颗大星星给AG,变态杀人狂演的太好了??
Fay Wray不是Blonde…Glenda Farrell才是(shì )真女主…
把(🧢)柯南道尔拍(📦)好呆哦~Aidan Gillen英伦气质totally我杯茶!
不太喜欢这类咀虫型电影,既然整体气氛(🧤)以烘(hōng )托的(🏋)极为悲情了,何不再悲伤一些呢。
本来是犯(fàn )罪悬疑(yí )片(⛔)看着看着就成了惊悚恐怖(bù(🐫) )片,除(chú )了伊斯特伍德其他真(🐝)没什么印象了(le )
打的太假了吧(🚛),威亚都露出几十次(cì )了,这八几年的动作片还比不上七(qī )十年代的SB~
被剪辑的太厉害,很多地(dì )方太跳(tiào ),时间跨度和变化没(🐿)有过程(chéng ),但是(shì )整体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