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重击的导演拍的第二部电影 曼(màn )谷(gǔ )重(chóng )击剧情差但从头打到尾(🔛) 而这部剧情还(🍩)不紧凑 打斗也不(bú )是(shì )很多 比较差
看了两次了,感觉还不错吧,我居然把女(🗃)主(zhǔ )角(jiǎo )误以(📚)为成Emma Thompson了,第一感觉好象啊。。。!
魔炮真是不用(yòng )超(chāo )展(zhǎn )开也很好看很爽………………喜欢对(🖖)轰场面的你不(🚕)能(néng )错(cuò )过!(。)感情戏也强烈直接32个赞!
女主告诉公公他(tā )们(men )都(dōu )变了,每(📫)个人都杀过敌(👫)人,只有赶走日(✒)本人才有可能(néng )回(huí )到(dào )以前的和平。有大段台词,我看哭了
魔音大师口嫌(🈳)体(tǐ )直(zhí ),歌里(🤽)唱着不要爱却又千方百计想留住野兽的心,这(zhè )乖(guāi )僻(pì )性格背后也有王子的责任,可恨(🚐)可怜。
男主好恐(🎬)怖好(hǎo )变(biàn )态!这种时候镇定和智商太重要!!!(女主最后逃出(chū )来(lái )报了警(🤤)又一个人去找(🍊)爸爸是作死吗?!)
曼德拉无疑(yí )是(shì )伟(wěi )大的,艾尔巴和新Money Penny小姐的表演是优秀的,但这部(🕢)传记(jì )电(diàn )影(💢)只能算差强人意
拒绝国王的那(nà )里,有点牵强。。。那么爱护百姓,却要交托(tuō )于他人之手,包括自(zì )己的女(🆓)人。。。最后(hòu )又折回来取(🏓),何必呢(ne )??? 当上王(🍎),就和自己的信念背道而驰?不(bú )是很喜欢!
就像蜘蛛(zhū )侠一样,获得莫大的(de )成就感后,终究会彷(🎴)(páng )徨,会不知所措。但这(🥇)是(shì )必须,因为在成长(🔍),经历着绯闻,家庭的(de )过去,有些混乱的情(qíng )节,杂乱的画面。比起第(dì )一部,有些无聊。
格(gé )局很小,试图通过个(gè )体的生存(🍞)让观众自己(jǐ )去判断(🅾)这段血泪史,但人物对(🦁)话都带有政治色(sè )彩,兄弟之间感情处(chù )理的很不平稳,不少(shǎo )地方还是能看出Ken视角(jiǎo )选择上(🏺)的徘徊不定。
还能(néng )再(🚅)造作点吗,可以的(de )哲理(🔪)+恐怖+狗屎。男2号(hào )顶着个极2的发型,无(wú )论是开心、恐惧、愤怒都(dōu )永远是那不变的2的表(biǎo )情,无语死了。PS:完全(quán )是被(🗿)封面吸引,男一(yī )号不(🏽)错
感觉是没赶上(shàng )好(👛)时候,跟《月光男孩》从题材到风格都异曲(qǔ )同工,连节奏都一样(yàng )到我看睡着了结束的(de )时候被摇(🚟)醒,“最后讲什(shí )么了”“你(🐰)到哪儿睡(shuì )着的”“嗯。。。。完(🍯)全不记得”
好几年(nián )了(💄)今天终于看了。虽然是(shì )冷炒饭但是我依然喜(xǐ )欢……Eva就是个无底洞(dòng ),人类补完计划也不(bú(❓) )过是抢钱计划吧……(🌬)明日香还未出现。TV版的(🏁)回(huí )顾版。过久把破给看(kàn )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