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铨的老经典~~怎么找不到清晰点的啊………………
各种困境场景的设计真实度很高,配(pè(📳)i )角的设(🏢)(shè )定不(🖌)够(gòu )好(🗼),7分(fèn )
跟尽管(guǎn )黑夜比(bǐ )起来,花在“叙事”上的笔墨还是有些多了。
给本剧的美术指导4星,画面真的很治愈,内容soso~
构图值得一看,但主题(🕉)(tí )缺少(🤐)张(zhāng )力(🌥)——伽塔克(kè )是印度(dù )小津么?
江姐被折磨 欢庆新年几个地方镜头运用的真是太好了
各国杀手在草地里杀james coburn那段很搞!
感觉到了(⏺)(le )导演的(🐉)(de )真诚,有(🦏)些许(xǔ )的稚嫩(nèn )。期待(dài )第二部长篇。
剧情鬼(guǐ )扯了点,看的时候还是陷进去了,感觉还不错的。内容(róng )侧重在了火山喷(🕡)发的(de )科普上,对于亚特兰蒂斯的描述(🦀)少(shǎo )了些。
故事架构我很(hěn )喜欢,但是前面冗长(zhǎng )的(📞)铺垫和毫无(wú )意外的反转没有给我(🐕)(wǒ )任何惊喜,可能是我(wǒ )心情不好吧,反正没(méi )觉得(✅)很好看。
好好生活。「人就是(shì )不斷一(🧟)點點積累負擔(dān ),克服困難,每天活得(🙍)勉勉強強的(de )生物。」很喜歡片子(zǐ )開始不久時的那(📫)首《麥記》。
就算爸爸长到古天乐那么(me )帅(🌪)也别成天把“老情(qíng )人”挂在嘴边啊恶心(xīn )不恶心啊(🏕)你们(men )~= =我说的是评论跟电影(yǐng )本身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