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部片子时(💂)(shí )所有人都会想到《心(🚮)(xīn )灵捕(bǔ )手》吧?虽然整体剧情(qíng )略显俗套,但有些(🚃)时(shí )候,跨越了年龄、种族,得(dé )到相互契合、相互(🎽)扶(fú )持的友谊还是让人感动的。这也让我们相信人(💽)与(yǔ )人的相遇相知,永(🍞)远(yuǎn )值得(dé )期待。
看好莱坞昏昏欲(yù )睡,看封建糟粕(🥍)却兴(xìng )致勃勃。胡小峰导演对戏曲(qǔ )和电影化的处(🏊)理平衡(héng )还是可圈可(➕)点的,可(kě )惜打(dǎ )金枝其实并是越剧的代(dài )表作,用(⚓)越剧的唱腔(qiāng )来演,多少有些矫揉造作。还是看晋剧(✨)来得粗暴(bào )过瘾。
罗宾威廉姆斯那部乌龙博士貌似是翻拍的(de )这部,剧情几(👍)乎一样(yàng ),先(xiān )看的那部,又看到了这(zhè )部飞天老爷(🍭)车,感觉(jiào )挺不错的,不过我看的是tlf字幕组压的,字幕(🙎)翻译(yì )的感觉有的句(📠)子不通(tōng )顺,像是机器翻译人修的
没(méi )太看出来主(⛑)角在大时(shí )代下的沉沦与迷惘,我觉得(dé )男主的结(🏐)局就是他自(zì )己作的(巧珍那张青涩的脸蛋连我看了都心疼,高加林啊(✍)你!太作了(le )!)。总体来说,本片不如(rú )同期的《黄土地》带(🥖)(dài )给我的共鸣多。四星。
其实题材很好,但实在是(shì )拍(💰)得一般……可能还(há(🤑)i )是丢(diū )不下儿童向吧,拍得很(hěn )儿戏,阶级斗争的残(🧣)(cán )酷性可说基本没表现出来,欢乐地唱唱跳跳就成(🌶)(chéng )功了……而且最后问题的解决还是靠老罗斯福,还是naive啊。
烂片看多了(le ),就(👆)(jiù )觉得这个还好啊,起码(mǎ )动作场面是很认真在(zà(🏽)i )做的,角色性格也和演员结合得比较恰当,算是(shì )比(🍒)较及格的爆米花片(pià(🚖)n )。除(chú )了记忆和血相关联那里(lǐ )比较扯。其实每个人(😍)(rén )都有短处,但聪明人会扬长(zhǎng )避短。
电影还可以吧,但是我却不太喜欢乔(🚖)这(zhè )个角(jiǎo )色,太男人味了(📟),长的也不好看。
6/10,在邵氏电影里算(suàn )是有(yǒ(👝)u )头有尾不错的,狄龙好稚嫩(💮)啊,谁都年轻过。
电影一(yī )般,喜欢女主角,气质高雅,里面的那个中国的(⛴)康局(jú )长好(hǎo )像有(yǒu )点丑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