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这部。。太多集了但是(🕘)看了一集就不想再(zài )看别的了(🚓)。。没什(shí )么意思。。
好美.....以至于真的看睡着(zhe )了,真的好困好困(kùn )好困,失眠的话推(tuī )荐看看
够烂!!PPS也太SB了!搜律政俏(qiào )佳人居然给的是这(zhè )个!浪费我(🏸)时间!!
故事新颖,非(fēi )常好看,完美(🍙)制作(zuò ),强力推荐,值得一看\^O^/\^O^/
剧情(🙆)还行 其(qí )他都烂的一塌糊涂(tú(👐) ) 我倒是是从哪里翻到的这个电(📷)影的(de )…
好美.....以至于真的(de )看睡着(🧜)了,真的好困好困好困,失(shī )眠的话推荐看看
家(jiā )里买的第一台VCD机,靠流里流气的梁(liáng )朝伟、靠叶子楣度(dù )过燥热的夏天。
京(jīng )阿尼你算计我(⭕)!这种“还有下篇哦(ò )”的感觉一定(🥀)不是(shì )我一个人!!可恶!!
都是因为(⛺)当(dāng )年看了这个剧场版(bǎn ),造成(🖼)了我日后对各种剧场版缺乏(fá(📕) )兴趣= =+
门槛高,老是拌倒。孔融让梨 恐龙 kong
那个救生员死得真不值!比欧美灾难(🌴)片更好(😨)!电影,以(🤨)人为本(🏷)!
剧情有(📽)些杂乱(🈷),有一部分情节没有(yǒu )看懂,给(gěi )个三星吧(ba ),鼓励一(yī )下
女主角(jiǎo )太不养眼(yǎn )了。。还(hái )有结尾的(de )“春が来(lái )た”太刻(kè )意了吧。。
励志片(piàn )就是看得(dé )我眼泪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