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shì )讲的很好,拍(🐸)(pāi )摄也很棒,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gāi )从中学会重视(shì )儿童性侵事(☕)件
剧情不连贯(guàn ),有拼凑感,女鬼太恶心了,在当时应该是针(zhēn )砭时弊,勉(🆔)强(qiáng )看看吧
给DT加一星。如果不是看完GO对DT重燃(🚣)(rán )爱火我差点想(xiǎng )不起来(⛱)把它看完(
很有人情味的(de )一部片子,對(duì )戰(🚖)爭的反思,戰爭對人生活的破壞……越戰三部曲
呵(hē )呵…已经乱到自(☝)成一体,仿佛可(kě )以出一本独立(lì )于体制外(🏚)的电影理论书籍(jí )了。
分不清是(shì )爱娃娃,还是爱真人。或许只是爱一份(🐬)有保障(zhàng )的不会被背叛(pàn )的爱情。
感觉本身(✨)电影的(de )设想是好的 不(bú )过(🥕)拍的有点零碎 角色的描述也有(yǒu )点扁平化(🕉)
还没(méi )看,这个是看了宣传片之后的感觉。。。导演吓人的(de )伎俩就这么几招(🍓)~~
都是社会主义国(guó )家,人家俄罗(luó )斯怎么就(🦕)能排出这么养眼(yǎn )的片子来??????
标(biāo )签(🔶)居然写喜剧(👀) 喜你妈啊喜 不喜(xǐ )欢这结(jié )局 太不负责任了 整这么隐晦干(gàn )尼玛啊 这(📔)肿么(me )是四角恋 山炮
本(běn )来看原创海报一直很期待 看了(le )半(🏒)天 唉 悲剧了(🍠) 连影评都没(🛍)有?? 好(hǎo )想哭一(yī )哭 为我自己 心情不好
??????*??*??????-??-??????*??*?-??-?,莫名其(qí )妙地看了个配(pèi )音版
啊(🥝)还行啦....感(gǎn )觉有点简陋故事略老套不过有(yǒu )了兄弟俩其(🚤)它什么随便(🥖)啦~PS:Loki对(duì )粑粑是真爱。
从电影角度来说拍的还(hái )好,日剧最拿手煽情正能量了(le )。但是从(🌩)民族(zú )角度来说,受不(bú )了侵略战败后假装白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