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钱枫,感觉像《恰同学少(📆)年(nián )》的续集,但是感觉(jiào )叙事空间太拥挤了,演员也很不好,不适合人物(wù )。
据说是(🐫)A小姐最爱的(de )片片,她(tā )都看了三遍(biàn )了。宝莱坞(🤚)神马的,我欣赏能力非常有限(xiàn )。男主还算顺眼吧。
前面演的挺好,后面煽情有点过(🐤)了啊!!还感谢(xiè )国家?孩(hái )子在这么差(chà )的环(📻)境中(zhōng )学习还应该(gāi )感谢国家吗?
前半部(bù )分看睡着了…只有回到舞台前那一小段我是被抓住了,其他时候都在(zài )很清醒(🛵)的(de )批评这部电(diàn )影……
看(kàn )过韩国版的(de ),就觉(🚲)得美国版实在(zài )没意思,看得我想瞌(kē )睡。邻家女优没有那种美得让人窒息的感(🍸)觉了。
看过复联结局再回看(kàn )满满的感(gǎn )动,不(🌀)知道(dào )以后小蜘蛛还会不会(huì )在MARVEL,没了妮妮也没关(guān )系了吧
前半段比较无聊,后(👸)半部冲突展开,在审判时达到高潮。在结(jié )尾时(🏢)还是(shì )比较感人的(de ),感情戏(xì )还算适中。
情节已(🖐)然忘却,只记(jì )得“请你等等我等等(děng )我”和“情的霹雳主宰我的情”,好像永恒的旋律(👓)萦绕在心。
萌碎了(le )QAQ,loki拉着他(tā )哥的手跳上(shàng )他哥(📋)马背那个细节loop了(le )无数遍。结局看上去(qù )好不安啊
看过复联结局再回看满满的感(🔹)动,不知道以后小蜘蛛还会不(bú )会在MARVEL,没(méi )了妮(🔥)妮也没(méi )关系了吧(ba )
非常有想法(fǎ )的动画,但是讲故事的能(😥)力(🈯)差到令(lìng )人发指....
很好的设(shè )定,但是剧情松(sōng )散,表演做作,韩国电影就是(😣)太(🐚)假(jiǎ )。
和前女友 一起(qǐ )看的 很多事情当(dāng )时不懂 现在明白了~
见过作的,没(🏈)见(🥁)(jiàn )过这么作的!一(yī )部容易让人憎恨(hèn )主角的电影。
方方面面都被上一部(🍠)(bù )完爆,故事有点(diǎn )乱,看得我云里(lǐ )雾里的。
贾樟柯(kē )的站台,山西小县城年(📴)轻人的人生(shēng ),比我早几年的(de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