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吸血鬼日记》里ric的妻子,就是那个女巫,年(🌓)轻时好漂亮。还有《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的女主瑞秋
故事虽然有点瞎扯,但是(shì )看看(kàn )还好(hǎo )啦,情节(jiē )还蛮(mán )紧凑(còu )的哎(āi ),比(bǐ )天朝的烂片好看多了。再说一下,女主还蛮萌的。
毫无悬念,本来很期待(dài )以为(wéi )会很(hěn )激烈的保姆和小变态撕逼,结果?? 剧情毫无逻辑 成人角色一个个如同傻逼
很平淡的(🔳)一片子,主题其实很老套,七年之痒以及关于个人意志的选择。不过算是(shì )詹尼(ní )佛演(yǎn )技最(zuì )好的(de )一部(bù )片子(zǐ )。
假(jiǎ )设我(wǒ )看完故事对翻拍电影的预期是1 那么这部电影达成了0.1 甚至给了我一点自己可以从(cóng )事编(biān )导的(de )错觉
故事切入点很好,演员演的很传神,增强了信心!就是穿着工商制服骑自(🥙)行车在行车道上追外甥那一段不太可取
故事挺流畅,也挺一般...桌球戏跟Paul Newman耍帅(shuài )的戏(xì )份太(tài )多,女主(zhǔ )的离(lí )去比(bǐ )到来(lái )还突(tū )兀……
讲老年的孤独吗?故事平淡的很,境界提高了,这么平淡的电影也能看的下(xià )去了(le )。看了很多很棒的平淡电影了。
感觉和《远离罪恶》的剧情很像,连人(rén )名都(🌿)像……我晕,原(yuán )来是同一个编剧!难怪连人物(wù )名字(🏿)都一样!
故事比(bǐ )之前看的都少了很多诚意,但(dàn )画面(🕝)变好了。所以说(shuō ),打着救(jiù )人的(✌)美名去杀人,到(dào )底是对是错呢。
感慨结尾一幕(mù ),花荣(🚧)两人在宋江墓(mù )和李逵墓旁上吊的镜头,那是(shì )梁山(🌰)泊最悲壮、也是(shì )最可能的结局……
跟历史,或(huò )者(🥑)原著比起来,就是(shì )在瞎编。不过说实话,娱乐性(xìng )真的(🍯)很棒,真的很爽(shuǎng ),所以多(duō )给一(🥐)星。
剧情无聊得(dé )让人(🍄)觉得它的存在可(kě )能只是为(wé(🐾)i )了串联华丽画面,但(dàn )是电影里的衣香袂影声色犬马(🗼)(mǎ )让人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