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太无聊啊。然(rán )后作画人设也略生硬。。不过(guò )我觉得n52后的正联动画都挺生硬(yìng )
居然是08年电影(🎭),我怎么记得我(wǒ )很早就看过(🏑)了?剧中最后那个(gè )男的撞(🏑)火车印象很深
"活出自我(wǒ )的(⏲)过程,就是(shì )把自己想被看到(🥌)(dào )、被关注、被(bèi )爱的需求(🙀)都满足(zú )的过程??!
和云水(🚺)谣一样,不够稳。好好(hǎo )的故事,因为拍摄手法不够成(chéng )熟的问题给糟蹋了。。。
独眼(yǎn )智商真高,另外他不需要异性(xìng )伴侣么?两次单独面对异性,他都直接动(🏡)了杀机。
好故事。有那么一会儿(🍸)连我都相信了。nobody is everybody。
故事太脱离实(🧞)际。本来可以(yǐ )索性深入刻画(🥃)(huà )情欲,却被苍白(bái )的金钱万(👂)恶的(de )说教给毁了。
骄(jiāo )傲的沉(🌯)稳 破静(jìng )的对峙 生活对你的残忍需要靠(kào )你亲手奉还 We R oPEN
this is what contemporary cinema should be! No doubt.
动作、(🕷)美术、摄影、剪辑,放在今天看都是中上水准,只是剧情拉了后腿(📧)。受剑戟(jǐ )片(🏔)和胡(hú )张导影响的程小东我还挺喜欢的
To bloody little man: You he a face of great man :D
Q:剧情套路化,cult不是很足(zú(🚫) )。里面(miàn )的元素(sù )恐怖片里面太常见了,最后父亲的复仇太夸张了,真不(bú )死战(🎳)斗(dòu )力爆表(biǎo )。
大梦(mèng )方觉晓,电影结束鸟。我都不知道啥时候演完(🍘)的……白(bá(🎴)i )瞎了哈(hā )里贝瑞(ruì )这么好的演员……这么一部冗长无聊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