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穿越...就是美军80年(nián )代军(🛤)备(bèi )展嘛...鸡血的配乐...所有穿越剧(jù )都想(🦃)要“圆满”,就是结局符合史(shǐ )实(🎼)(shí ),形成一个循环...
看前得知(zhī )卡索和贝鲁奇离婚了,哎。。。实(shí )在(zài )可惜令(🗃)人伤心,就像片头(tóu )查理布考斯基说的,爱情就是晨雾(wù ),转(😓)瞬即逝。absolutely
看所(🌇)有的电影(yǐng )结局都是女猪脚哭一下跑一下,男(nán )猪脚追一(😼)下哄一下就over了,字(zì )幕一上(shà(🏋)ng ),苦逼的我们还得没人追没(méi )人哄的继续生活着。
看过原著,影(yǐng )像(xiàng )化(📎)后觉得作品更为立体了(le ),演员选的都挺喜欢的,尤其是三(sān )浦(pǔ )大叔感(🙎)觉特别贴切,影音(yīn )优美,节奏舒缓,看过很舒服~治(zhì )愈~(💟)
剧中对话不多,但隐约(yuē )有一种无声的力量,需要观众去体(tǐ )会,影片中(🛫)的音乐很轻快,并且朗(lǎng )朗(lǎ(👘)ng )上口,只是网上找不到,我能吼一句求音乐吗!
老男孩可能(néng )这(zhè )次着实(🔵)让人失望了,剧情(qíng )和叙事是硬伤,但细节有闪光。不(bú )过(guò(🚴) )我自己也不(🔝)看好这样反复(fù )讲同一个追梦的故事,并且越讲越(yuè )遥远(🗣)。
都2018年了,居然还有这样烂俗的(de )剧情,而且女主演技太差了
好像看(kàn )了这部…怎么说呢 十(shí )岁看的话会被吓尿 现(xiàn )在只想笑啊…
豆瓣(🛏)的(de )装逼犯太多了 一个个(gè )都是(🤕)公知 没看过 因为(wéi )你们打五分(🦉)
都是一群(qún )小人物,非常的有切(🍳)(qiē )身体会。称得上是一(yī )部良心(🤭)的作品。
还是(shì )喜欢sony的加菲虫。而(🚈)不(bú )是漫威的没长大没灵(líng )魂(🍤)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