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路星河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画面不错(🐐),细节(jiē )很用心,5星好评。
剧情太弱智。女主(📦)好漂亮,男主我就(🐔)没觉得帅过,暮光之城里也不(bú )觉得。
金(jīn )基德的电影好(🧥)像永远都只记得结局,这部处女作的结局太厉害了。。。
惊悚效果不错(cuò ),故事讲(jiǎng )的不明不白,给初做导演的张家辉三星以资鼓励。
金馆(🧓)长你变了,再也不是表情包了,而且太(tà(🥊)i )难看了,都是些什(👴)么狗屎剧情
费了这么大的劲儿就为了(👰)找个有勇气的男(👸)人。。。这波(bō )神操作也(yě )是没谁了
好迷人的大叔,特别是救(🚴)火的场景下。但是年龄差真的要面对很多东西的
哈(hā )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难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经典(🎉),战争的残酷背(bèi )后最记忆(yì )深刻的不(🥧)是死亡,而是世界(🏝)大同的友善。
感觉带(dài )有讽刺意味(🐐),总体来说很日(rì )式,长镜头,人物少,话少(shǎo ),插曲音乐很好听。。
好giallo啊(ā )好giallo,就是太粗(🚻)制滥造(zào )了…我现在口味也不如以前(qián )重了
复活节是这么来的(🤚)?以(yǐ )往看(📔)电影很期待彩蛋(dàn ),这一(yī )下子让我全看彩蛋又(yòu )不喜欢了??
很小(🥙)的时候电视(🗓)上(shàng )放过,爸妈陪我一起看的,今天突然想起来,豆(dòu )瓣上居然还找(📐)得到
就是要(⛓)玩(wán )个 极端极简。。。。。。。PS:黑屋里看是很有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