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版《地球之夜》,寒夜里(lǐ )的低(🛌)端人口的绝望和(hé )挣扎。
差点就被结(📲)尾(wěi )给毁了。。你搞个邪(xié )恶教授也比(🕸)道德说教好吧?
唉,还是看台湾的同(tóng )志剧更过瘾,大陆的(🛣)(de )只能说是兄弟情深。
大概是我太年轻(🐗),以(yǐ )至于看完结局也不太(tài )明白讲(🐳)了什么故事。
23年来看过的第一部动画长片(piàn )。wall e 太有爱了。
被人反(fǎn )反复复咀嚼过百年却(què )还在翻(🐗)着花儿的本子(zǐ )总是没错的!
编剧和(🕸)(hé )导演,拍摄前喝了多(duō )少?田园女(❌)权?总之,舔狗(gǒu )必死。
那个大雪的(😫)(de )夜晚,一转身(shēn ),即是生离死(🥒)(sǐ )别了。(最后的(de )反转竟然是(🏭)她(tā )也爱他,除了台湾演员(🕋)的非京腔,其它都很好
拍摄手法很娴熟,更可贵的是对小人物的体察。舒缓的节奏下却是激烈的冲突,最后(hòu )的重逢毫无做(zuò )作,温暖动人(rén )。
前两个故事(shì )可真够烂的(🏒)。户田那篇还不(bú )错,最近几(🏢)年(nián )世奇里难得比(bǐ )较有(📉)创意的,嘲讽起科技有(yǒu )点(🈁)《黑镜》的(de )意思。
可以给(gěi )7分,就(🧓)是有点虎头蛇尾,结尾太仓(🤜)促了。外景选的很美,在当时粗制滥造的电影中,可以算是大制作了。
人性的弱点(diǎn )刻画的太真实(shí )了不愧是cult片,第一次看如此(cǐ )细节的镜头(🍏)....不(bú )过这样的片子(zǐ )还是(💹)少一些为(wéi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