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Erika长得满可(🌙)爱的,演技也(yě )不错,可惜为什么(👲)RP那么烂。。还是不喜欢~
哪吒(zhà )没闹(🗓)海(hǎi ),只是用电击了石头,没有任何看点,妖怪就(jiù )跟山贼(zéi )一样,连特效也没有。
看的时候一直萦(yíng )绕心头(tóu )的(⛎)那种“我总觉得自己看过这里”的(😘)感(gǎn )觉是怎(zěn )么回事啊混蛋!!
片(🐀)子有些慢;了解用(yòng );时代(dà(🚭)i )下的人心,也是有坚强到抗衡和(👪)软弱到(dào )屈服之(zhī )分的,有意思(🎬)
奇幻大电影???? 没有最烂只有(yǒu )更烂 请(qǐng )编剧继(jì )续努力 Anyway 张婕加油
老摸政治的尾巴...课长语(yǔ ):我们只(zhī )是在无奈地反抗那些约束我们的不合(🈯)理(lǐ )的规则(zé ).
男的说我喜欢你(👯),女的说我也是,然后(hòu )两个人(ré(🚒)n )就在一起了,电影果然比生活简(🤹)单很多(duō )。
那双(shuāng )胞胎兄妹太雷(🐯)了,还自己坐上去玩。。。。这(zhè )已经不(🙈)是作死的问题了,是智商问题
男主的人(rén )设让人(rén )喜欢不起来……白瞎了女主的美……这(zhè )种搭配(pèi )真是……一言难尽啊……
快进了半(✨)部都(dōu )没出来(lái )差点以为多闹(👸)演的是那条狗……2009年居然(rán )有(🛣)这么(me )传统的电影
风(fēng )格很强烈,包括镜头运用也是很有(yǒu )特点的,台词很好,但(🦄)个人(rén )不太喜(xǐ )欢,剧情弱了点,或者是被(bèi )风格影响了叙事的观感。
好(hǎ(💚)o )好玩儿(ér )~~~真的好好玩儿~~~除了对女猪长(zhǎng )得很像杨函数有些怨念之外(wà(🌄)i )还不错(😍)(cuò )的一个电影~~PITT一如既往地帅~
好(hǎo )坏参半。摄影构图比较出色(sè ),但(🥎)剧(jù )本(🈴)不够扎实,剧情乏力,人(rén )物单薄。是马布斯系列影片中格局(jú )最小(😾)、水准(👎)最低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