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到(dào )底是(shì )有钱(qián )才(📔)硬用(📹)特(tè )效还是没钱租不起场(🏷)地...这劣质特效太跳戏...又(yòu )没有(😂)剧情(qíng )顶着...
情节俗套,镜头和角色都缺乏质感。演(yǎn )员的演技(jì )简直灾难,要背最大的锅——当然这也(💰)不代表剧本好(hǎo )。
萌碎了(le )QAQ,loki拉着他(🧔)哥的手跳上他哥马背那个细节loop了无(wú )数遍。结(jié )局看上去好不安啊
看到像这老头这样的执着(zhe )理想(xiǎ(👞)ng )主义(➗)(yì )者 总是很(hěn )难过 我雅人(👵)叔当年也是一枚可以打破次元(📨)壁(bì )的清秀少(shǎo )年
前半部太絮叨 不过铺垫着实好 各种形式的(de )原创及仪(yí(👻) )式感 还有简洁的画面线条(➗) 让人全身心浸入
牡丹花下死(sǐ(💲) ),做鬼也(yě )风流。前面部分很不错,后面的剧情经不起(qǐ )推敲。不(bú )过,女主没做绝,结局满意。
剧作上没啥新(👭)(xīn )意。只有(yǒu )几个镜头(tóu )视觉上(🔓)有点意思。不过还是拍出了地方(🔙)特色(sè ),与大环(huán )境的融合挺到位。
据说是A小姐最爱的片片,她都(dōu )看了(le )三遍(🌳)了。宝莱坞神马的,我欣赏能(🚋)力非常有限。男主(zhǔ )还算顺眼(yǎ(🛥)n )吧。
"普子好帅啊我的天啊,当年在房子里找(zhǎo )到尘封的(de )剧本,拍出了个中规中矩的故事,也惹上了(le )一个烂(✡)人(rén )
萌受真的(de )太招人疼了,暖攻(➗)宠溺的眼神也超赞!可这(zhè )狗血(👂)的剧(jù )情,还以为起琼瑶阿姨有参与编剧呢??
反正(🐵)就觉得不好看…为啥总就这么容易一见钟情(qíng )然后就墙(🔬)头草了。
很优雅的(de )探(tà(🌿)n )戈~(虽然没想象中的好但是(shì )有阿尔帕西诺就够了。)
还(⌚)(hái )没残的林赛罗韩,确(🏌)实是个(gè )想让人把全世界的好运都给(gěi )她(tā )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