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ha das imponiert mir gar nicht!
What a shame, this is a lovely story.
不懂为什么(me )低分……很喜欢女二早熟(🏠)妹子的感(gǎn )觉 从声(shēng )音到做派(👊)有种很干净的女性感
Not enough humor. Not enough tension.
尤其(qí )是(🤷)梦境里两个头的出现以及白色(📋)死(sǐ )神的出现 十分想要记住的(😏)两个场景(jǐng )啊!!"
比第一部真人还(🐉)要差一点,不过好(hǎo )在总算搞清楚怎么回事了,当时看(kàn )动画一头雾水。
剧(jù )情比较平淡 很(hěn )休闲的感觉 前奏很舒(shū )缓 有生活的气息 即使时隔多(🌟)年 还是(shì )会被小新的(💳)举动逗笑 “动(dòng )感光波(🧠)~哇(wa )哈哈哈哈~”……
基..........................................................片(piàn )?
好奇怪,这(zhè )部我看过为啥我又没(méi )评分,明明当时我记得下豆瓣的,5分的电影,拉一下分,网(🏀)络电影嘛(ma ),鼓励一下,至(🔕)少比(bǐ )我想象的好一(✉)(yī )些
坏学生、孤僻儿、小公主、优等生、运动员…什么时(shí )候我们长成了这样,是我们自己(⏮)想(xiǎng )成为的,还是这只(😓)是(shì )父母和老师所(suǒ(🐐) )期望我们成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