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梅最(zuì )差!!!???小时候看央(yāng )视佳片有(⛅)约觉得挺好看的
经费是不是太多了(le )点?枪战混乱(luàn )无力(🔂)。还(👵)是秋(qiū )生和叶童给力(lì )!
畫面 聲音都挺精雕細琢 只是故事(👾)真的太蛋疼了點吧=。=
很(hěn )好的设定,但(dàn )是剧情松散,表演做作(🔢),韩(hán )国电影就是太假。
哈哈哈哈,作为喜剧看当(dāng )年的小生(📠)黎明(míng )也是棒棒的~~~~~
很(hěn )好的励志电影(yǐng )。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后发光发热
畫面很喜歡(huān )。不過情節嘛(ma )..還是不到(♑)期(🚔)待(dài )的那種水准啦(lā )..
给地下室的鸽子跪了。。。三星完全是给(🥄)老汤面子罢了!!!
看到xgg被叫料理达人的时(shí )候还是笑了w这片没有奥斯(sī )卡能多一星我(🔂)说真的(。我心酱(🔞)呜呜呜越南话说(😪)的(de )真好!
强烈建议marvel世界配几个(gè )巫师,管你毁帝国大厦自(zì )由女神city hall居民楼,一键恢复(fù )不是梦~
前半段的错(🐻)位笑(xiào )料十足,但(🕤)越到后面越乏(fá(🎡) )力。说明一定的暴(😌)力是很(hěn )必(bì )要的,拳头能解决很多神(shén )迹不能解决的问题。
清水(shuǐ )家庭剧,可惜同志情节太(tài )少了。男主97年(😢)生、凭“地(dì )雷区(🧗)”拿过北影节影帝(👞),应(yīng )该还会再长高吧?(笔芯(xī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