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大家都吐槽鲍伊的演技,其实我觉得很好啊……"
扮相不错,其余都挺粗糙的,尤(👆)其是结局太没遛儿了……
not gonna take it anymore
爱拔演的棒棒的,谢谢斯达夫送给爱拔这么棒的生(shēng )日礼(lǐ )物
导(dǎo )演估(gū )计自(zì )己都(dōu )不知(zhī )道自(zì )己在(zài )拍的(de )什么(me )玩儿(ér )意儿(ér ),啊西吧
本来下了第三部,看完第二部直接把第三部也删了。。。
故事其实还不错 有点意思 但是拍的真的不行 那种冗长和故作晦涩 实在是没意思 我本来就困 差点没撑住就睡着了
和几乎所有美国公(gōng )路(lù )惊(jīng )悚(sǒng )片(piàn )一(yī )样(yà(⏸)ng ),男(nán )女(nǚ )主(zhǔ )角(jiǎo )的(de )智商是永恒的硬伤。折腾到最后,居然变成一个玄幻片,我只能说,太惊悚了。
都快笑死了。。。法典还没出台前的烂俗青春偶像剧,那个时代的《小时代》,估计当年也被骂的很惨XDDDDDDDDD
复杂的世界观和煽情之类的让皮宝宝去做就好了,偶尔看看大坏狐狸这样(yàng )的(de )动(dòng )画(huà )真(zhēn )是(shì )神(shén )清(qīng )气(🏪)(qì )爽(shuǎng ),给(gěi )苦逼的生活增添一些童真
都快笑死了。。。法典还没出台前的烂俗青春偶像剧,那个时代的《小时代》,估计当年也被骂的很惨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