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的编剧就像(🐜)片子里(📡)(lǐ )的(de )俩人,被绑住的的时候(hòu )放(fàng )着脚可以踹门偏偏拿头(tóu )去撞…
老电影回顾,经典的童年记忆,不(🆘)朽的柔情硬(yìng )汉形象常驻了幼小的心灵(líng )很(🍝)(hěn )多年(🎭)。
两星全给的是动(dòng )作(zuò )戏。郑则仕白背心白裤(kù )衩跑着追逃犯还一扭一扭实在太萌了。
片尾(✉)曲好听(🔷)多(duō )加一星,剧情不行,太拖(tuō )沓(tà )太无(🍂)聊,角色(🗞)塑造一般(bān )。女主很酷??
漫画更恐怖更(gèng )吸引。小失望。话说恶心(xīn )的场面不想看的都一点不拉看到的(🍔)。衰。
前半部分很(hěn )high很西部 后边略弱 会说话的(de )马(❗)(mǎ )特逗(👡) 电影整体制作很精(jīng )致(zhì )
巴特,有一句话说的很(hěn )对,不能总是配合别人的时间,要生活在自(⛰)己的时间(jiān )里"
但他也是被爱的,被眷(juàn )恋(liàn ),被(🆖)冬日阳(🧖)光沐浴,就(jiù )像(xiàng )耶稣被主所爱,被世人(rén )爱戴。
看完这个才发现,金基德后期所有的电影,只为解释、(👫)拓展他这部处女(nǚ )作...
呃呃我又在(🐃)看(🌝)甚。又是不明不白的一部。。。我现在(zài )就这表情(?_?)
很经典,战争的残(cán )酷背后最(🏁)记忆深刻的不是死亡,而(ér )是世界大同的友善。
呃……电影频(pín )道看的国语(🔂)配音版,说实话(huà )我没太看懂,也有点儿看不(bú )进去
翻(fān )拍的真的不怎么(👋)样(🔙),两位主(zhǔ )演都演不出喜剧的感觉,剧(jù )情转折(shé )也不强烈
歌舞太多了吧(🕓),说(🤟)(shuō )说话就跳了。吃饭随便电视播放的(de ),不是很下饭啊……
剧情太(tài )弱智。女(🗻)主好漂亮,男主我就没觉(jiào )得帅过,暮光之城里也不觉(jiào )得。
翻(fān )拍的不错(➕),有(📌)自己的风格,只是这种思路的片子看太多(duō )了,海(hǎi )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