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美场景(🤠)美,确定不是(shì )导(dǎ(🦀)o )演自(zì )己(jǐ )的故(gù )事吗哈(hā )哈??像是建筑师拍的电影
看完了,不穿内(🐂)裤仔的英勇决绝印象深刻,恶母的义薄云(🎦)天有点过头了"
继好(💼)小子系列之后,又(yòu )一(yī )儿童(tóng )动(dòng )作喜(🤢)(xǐ )剧片。此后,再也拍不出此类片子。
和剧集的差距也太大了 没了Rube所有(🆎)人的行为就跟得了失心疯一样
就算是校(🐘)园喜剧也不用拍得(🆖)这么(me )智(zhì )障吧(ba )……冲(chōng )着林赛(sài )罗韩来的也看不下去
惊悚、犯罪(🐕)、宗教、恐怖、灵异、恐怖、悬疑,该有(💤)的都有了,还算不错
画面很美 人很美 就是张学友肥(féi )肥(féi )的(🏧)脸(liǎn )太(tài )出戏(xì ) 还是习(xí )惯她的表情包。
氛围这么压抑,直接压抑到(🐄)最后,剧情真的好囧,因为一个人都没死…(🔲)…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死亡的(de )意(yì )义是(shì )什(shí )么?有人生(shēng ),有人死,有什么不同?
哈哈哈哈哈脑公第一次出演的电影,软萌易(⛑)推倒么么哒~遗憾不是原音。
剧情鬼扯了点(🦓),看的时候还是陷进去了,感觉还不错的。内容侧重在了火山喷发的科普上,对于亚特兰(lán )蒂(dì )斯(🥡)(sī )的(de )描(miáo )述(shù )少了些(⛔)。
法国版-昆汀塔伦提诺(🌭)式-血溅13号警署,最大的bug是没GPS定位?还可以拍的更好些,几个人物感觉没表达充分(fèn )。
尽管场面有些(🔡)恶心(xīn ),但(dàn )也(yě )只(🚲)(zhī )有(yǒu )那些性命攸关(🦓)的时候,肖恩才是真正(🍴)活着的,感动于他和Ed的基情,不离不弃,不外如是。
画面比第一部提升很多,地下都市的设(shè )定(dìng )也(🦓)(yě )非(fēi )常(cháng )的(de )精致、(🎀)有趣,不知道为啥评分(📒)这么低。是因为那个串联第二三部的结尾吗?
短评太宠张国荣了吧。我是因为梁家辉及妹妹,关之(👙)琳(lín ),和(hé )养(yǎng )老(lǎ(⌚)o )院小妹看的。香港那时(⛩)真是东方好莱坞,现在咱们也比不上。
节奏好烂,ps,这片不是给p民看的,明显是部mason献礼(lǐ )片。还有,我从头到(dào )尾(wěi )都(dōu )看(kà(👵)n )着(zhe )你(nǐ )那白兔牙,我看(👀)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