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和影片都太过佛系了吧!但画面不错,云(yún )里(lǐ )雾(wù )里(lǐ )的(de )。
3.5, 阿詹陀再怎么拍都能秒杀一众平庸的同类片(♏)。
不怎么好看,也挑不出(➕)什么大毛病。迪士尼的(🈸)一贯作风。
not that attractive to me
OK,有我喜欢的james,其他……都(dōu )不(bú )是(shì )我(wǒ )的(de )菜(cài )。
ZZ片吧,怎么有动作片的标签。片子的熟(🛍)脸孔真多啊。
电影很一(🚓)般,但看在是真人真事(🌧)份上我还是给个推荐吧。
第三季第一集,最(zuì )后(hòu )的(de )小(xiǎo )反(fǎn )转(zhuǎn )还不错,波洛越看越可爱~
电影(⛽)剧情让人崩溃,感觉电(📈)影中的人都有病,还病(➡)得不轻
每个女孩生来就(🍃)是公主,即使现实给予磨(😻)砺,仍未折损她闪耀的光芒,不要怕!
全班从不发言的后排女生(shēng )们终于发言了,她们说…oh no! Jesus!
看大森靖子的!脑内自动配BGM为【呪いは水色】结果片尾果然也是(👱)这首歌~
女主好看,剧情不(🕟)行啊,有几个转场还成。老(🤟)是莫名其妙的骂年轻人(😲),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