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ǎo )吧,我承认看不太懂。只是认得这家伙(huǒ )是(💸)演了法(fǎ )国特工(🍟)(gōng )117的那个特工。风格变化还真大
果然 ... 还是(shì )看动漫的(🍒)(de )叭 . 这种(zhǒng )剧情搁(💧)三次元里 就是烂俗 . 造型也是糟心(xīn )
黑片模式,同夜(yè )路一样走多了就(🦀)不新鲜了。即使淹水重(chóng )头戏也可以从马(mǎ )布斯博士遗嘱那里……
还(🔌)是第一部经典(diǎn ),虽然没有大的(de )战争场面,但各种代入感却很强。而第二(💎)部就(jiù )不说了,忒(🦌)狗血(xuè )
黄粱梦不丹版……说教感还是太强了 只(zhī )有(🌌)一群偶(ǒu )然相逢(🐯)(féng )的人旅途中自然建立起的感情比较好
反(fǎn )思类题材(cái ),伪纪(jì )录片(🎋)式的,可惜叙述能力太差,推进的(de )逻辑并不严谨,表演更是差强人意。
国王(📵)给了他发现自(zì )己的机会?哈哈(hā )哈,哈哈哈,看过了浮华之后,人才会(🆒)知道自己的内心(👃)(xīn )的啊
7.5 也不是讲得不好 就是单纯不喜欢这个故事,也不知(zhī )道为什(shí )么
evil dead + trainspotting + ???
贝(🤕)拉(lā )卢高西(xī )说得还(🐲)是有道理的,演科学怪(🎓)人确实不需要多少演技。。。
Winter M?rchen. ruhig und Stil.
7.9 构图太妙;打光太(tài )好;控(kòng )制与被(bèi )控制(🐳);无产阶级的丑恶嘴(⚓)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