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是很黑暗的,这(zhè )个结局确实也是没想到的。我最爱(ài )的(de )孙艺珍虽然开始饰演妈妈了,但依(yī )旧(jiù )很漂亮,并且整部电影基本就是奔(bēn )着(zhe )得奖去的演技了,但能(néng )不能得到就不(bú )知道了。
给了五星(🔴),不(bú )是因(🤾)为电影有(🤪)多好,演员(🦕)有多棒,这(🍙)(zhè )些我也(🥝)看不出来。我能看出来的就是(shì ),这样的电影在当时的香港可以拍可(kě )以(yǐ )放。现在国内有吗?这不就是富士(shì )康(kāng )的1970版嘛
蛤??????????这(zhè )个(gè )故事两百年前就被讲烂了吧…关键(jiàn )从(cóng )开始就塑造的一点都不(bú )可信…我果然(rán )不(🔱)能追星,在(🚛)这部根本(🚿)(běn )get不到诺(📊)顿…(而(🥏)且我觉得(🧙)这部里演的(de )怪怪的)
剧场版果然还是不够TV版吸引(yǐn )人追下去看 因为剧场版无论遇到什么(me )劲(jìn )敌,总能混过去通关的,但这是一(yī )直(zhí )以来做得最认真的一部剧场版,连(lián )TV版(bǎn )都协助联动,就追加一星吧
格局很(hěn )小(xiǎo ),试图通过个体的生存(cún )让观众(🧜)自己去(qù(🐓) )判断这段(👝)血泪史,但(🥢)人(rén )物对(😝)话都带有(🗾)政治色彩,兄弟之间感(gǎn )情处理的很不平稳,不少地方还是能(néng )看出Ken视角选择上的徘徊不定。
华纳爸(bà )爸(bà )不出剧的话就给马甜甜的渣康再开(kāi )部(bù )动画吧!康扎一本满足!老爷一句(jù )hmn吐(tǔ )槽担当。Felix是以老师配的诶。护士侠版(bǎn )ww和深蹲局长老爷,声优(yō(👎)u )梗可以玩(🚽)很久。
故事(❇)太老套啦(🎫),气氛(fēn )营(🖕)造倒挺有(🛫)水准,可以说是导演被本(běn )子给拖累了。特疑惑男主是怎么娶到(dào )这老婆的,屌丝逆袭也就爽在一时,戴(dài )帽才是注定的终焉……嗯,论般配(pèi )的(de )必要性。
好··································长·(🔏)····(😉)····(🎯)····(🛃)····(🚦)····(🕠)····(🆘)················~~
竟然(rán )觉得比中(🧥)国人(🖤)(rén )拍(🔬)的抗(📉)战片(😩)还感(🔵)情真(💭)挚,凯瑟琳赫本好演技
华`~~~~~英雄。。。我就雷了,我没看过漫画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部分段子很无厘头,但是很(hěn )搞笑,而且众(zhòng )星云集。
解决(jué )什么问题了呢(ne )?又真正提出(chū )什么问题了么(me )?拍他干啥呢(ne )?
非主流励志(zhì ),自我疗伤,还有不错的音(yīn )乐,看着还是(shì )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