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婊女主 狗血剧(jù )情 不知道是不是年代太(tài )久远人物造型不好看 完(wán )全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鬼(guǐ )
女主角太像春(🌷)哥了,不(bú )晓得导演为啥(😬)子要用那(nà )么苍白还非主流的手法来模仿台湾电影的(🍕)小清新
妻夫(fū )木聪聪这(⏩)个好心肠的受(shòu )气包,还(😆)真像大雄……安藤的“眼(🤺)镜儿”,京(jīng )片子都出来了:-S
前半部分(fèn )很精彩,有点盗梦空间(jiān )味道,结局揭示的有点(diǎn )早,变成了电视剧味,结尾感觉不从心(😛)
美术很(hěn )好。故事一般但(🚈)看着也(yě )蛮紧张的,男主(🛋)被一个(gè )疯子胁迫了这么多年,活下来实属不易。
请问,这部剧的具体上映时间到(💠)底(dǐ )是什么时间?我在(♏)电影(yǐng )网看见,写的是2008年(🚦)1月1日(rì )
貌似我看的每一个版本(běn )里macbeth和lady macbeth的演技都超厉害的(de )!!
奇怪,一向讨厌慢(màn )节奏日本电影的人居然(rán )看了下去并且没(🔃)有秒睡(shuì ),这部剧分章节(📪)的形式(shì )我喜欢
女人命(⚽)运,因没(méi )有爱而痛苦,又因为爱而不幸。表面客气温柔的小伙,其实是非常自私之(🔺)人(rén )。
烂到爆炸,台词太生(🐳)(shēng )硬,根本不过关,演技(jì(⭐) )跟中学生晚会小品一个(gè )档次,剧情毫无逻辑可(kě )言。
看完突(🍑)然(rán )想(🐨)起公主(💀)端着盆(💉),然后蹭到宿舍门口,嘴里唱得那句:我的青春,也不是没伤(shāng )痕……
情节(jiē )也太简单了(le )......~~~ 不过电影的(de )年代...可以理(lǐ )解。注明:ICS频道。
片(🤨)子没拍(💱)好,老人(🎗)家一生平淡,但是没找到老人家命运的焦点,表现出老人与众不(bú )同的人生。
其实这片还(hái )可以,真打(dǎ )实干拳拳到(dào )肉,反派是(shì )惩罚者2男(🦋)主,还有(🌙)张智霖(👡)客串,可以给7分。
男主还能再不堪点吗?虽然不是想(xiǎng )象中的小清(qīng )新文具店,但是学校对(duì )角的古董小(xiǎo )店也挺有范(fàn )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