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bó )士曾經附身於他,現(xiàn )在博士走了(le ),他又回去原來(lá(🔫)i )啦。不要責(zé )備他。
S4E20:《钻石(shí )项链》——如果当时有摄像头的话。。。★★★☆
20部都看完(wán )了。ダメ社員又(yò(🐚)u )怎样,他比大部分人活得都(dōu )淋漓尽致啊。
7.5。德西卡竟然还拍过魔幻片,这种(zhǒng )苦中作乐的(de )电影还是挺(👚)有趣(qù )的
除了一般我想不出什么词(cí )来概括了,不过喜欢涂鸦那个女(nǚ )孩儿那双眼睛
创(chuàng )意太陈(🚋)旧,结尾太粗糙,男(nán )主太僵硬,以上。两个可爱女儿各一分。
不得不(bú )说真的很棒(bàng ),其实上下部能(néng )整(🗜)理到一起再精简一下应该(gāi )会更好!
7.3 明明很好笑,今年看过的笑点最多的片(piàn )子...结局很有(yǒu )意思
比(✉)第一部好(hǎo )看,加入了爱护动物的立意(yì ),金凯瑞演戏真的很费体力啊!
哎呀 好写实!佘(shé )诗曼长得真(🔷)(zhēn )的好像我朋友啊(ā ),方力申又好像另一个!
剧(jù )情接续第一部(😮),但中间有一段(duàn )空白期没有交(🥒)代(dài ),加上人设换(huàn )了,导致一上来看得有点懵。全剧节奏紧凑,结局也非常震(zhèn )撼。
还有一飞船的铁血战士就(jiù )这样被团灭了 第一部结尾明明(🎻)(míng )看到飞船里有很多铁血战士(🎹)啊(ā ) 铁血异性这么强的吗……(♏)
仅在(zài )最后关头才有那么一点(😲)高潮,说明叙事还是(shì )太过平淡(🚕)了,是(shì )个好题材,却(què )没有发挥(🗂)出好效(xiào )果,失败的作(zuò )品,6.6分吧
堺雅人也没法挽救。一堆打卡演配角,演员也有演(yǎn )技,那果然,是导演的锅了吧(ba )。ps:那个舞台剧和整部剧太不协(xié(👨) )调了。
金成钧的表演有一丢丢(diū(⛔) )用力过猛啊,小白眼翻得好几(jǐ(🎌) )次都挺不自然的,剧情太简单(dā(✅)n )了,对白也十(shí )分一般,情感非(fē(📓)i )常不到位啊